搜索新闻

希腊雅典的现代广播电台Pepper 96.6 FM选择了Type R调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30 作者:佚名

    希腊雅典的现代广播电台Pepper 96.6 FM选择了Type R调音台,配有一个推子面板和一个LSP屏,突出显示了TypeR调音台如何在较小的硬件范围内发挥其强大功能,并给小型电台如何以极具成本效益的方式升级到IP系统做出了示范。

    Calrec的Type R调音台功能多样,对我们的工作非常有帮助。其中一些尤其重要的功能是与IP有关,相关技术应用、潜在的可扩展性、易用性、便利的软件升级,以及I/O和推子的数量都能够满足我们的制作需要。

    Anastasios Labropoulos

    Pepper 96.6 FM的技术总监

    为何选择Type R调音台,Anastasios Labropoulos给出了答案:“由于我们主要是一个音乐电台,因此不需要特别大的调音台。而目前Type R的主机配置,配备有特定的I/O接口和足够的物理推子容量,可以完全满足我们的需求。”

    Calrec的广播级调音台Type R安装于该电台的直播室,作为日常工作的主力调音台使用。尽管音乐节目占大部分,但它也用于制作一些脱口秀节目。Pepper 96.6 FM电台从事广播制作已有10年,在雅典各地拥有超过500万的听众。

    Labropoulos还补充道:“我们的直播间能够引入广播级调音台Type R,这真的件非常令人激动的事情。我们亦非常满意Type R的配置和它无缝的操作性能。如果一定要说一个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地方,那么我必须要提到它的话筒前置放大器,它们的质量真的特别好!”

    随着行业不断发展,支持IP系统且价格实惠、可扩展性强的广电产品需求不断增加。Calrec的国际销售经理Graham Murray说:“这是我们Type R调音台的主要优势所在,即使是最小的配置,仍然能满足Pepper FM在极小的空间内的所有工作需要,并全天候提供一流音频质量的节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