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未来” iCONEC与上海直真冠合联合区域推广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30 作者:佚名

    10月27日,长芯盛智连iCONEC与上海直真冠合联合主办的“数字未来”区域推广会在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举办,此次推广会,iCONEC携数据中心方案及产品,长飞多模光纤,长飞数据中心光模块等产线一起与到场的各位嘉宾分享了数据中心的发展趋势及未来业务增长点。

    iCONEC综合布线产品线全国销售总监为推广会开场,并分享了iCONEC品牌定位及未来市场布局的演讲,为iCONEC在整个上海区域市场拓展翻开新的篇章。

iCONEC综合布线产品线全国销售总监汪涛

    现场长飞多模光纤技术部经理王润涵为到会的嘉宾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光纤市场状态及多模光纤的发展趋势,让与会嘉宾更深入的了解多模光纤市场的格局及长飞的优势和特点。

长飞多模光纤技术部经理王润涵

    会场直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