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TEN UC8000 MicLIVE 荣获Good Design 优良设计奖殊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9 作者:佚名

    近日,全球信息(IT)暨专业影音(Professional AV)设备连接管理方案与智能制造及物联网方案领导厂商ATEN宣布,其全新力作UC8000 MicLIVE 多声道AI数字音频混合器再度斩获全球最具声望的产品设计奖之一——日本优良设计奖(Good Design Award),产品技术实力获得业界一致认可。

    作为智慧连接整体解决方案的领导者,ATEN始终走在技术创新与产品研发前沿,引领IT与音视频融合技术趋势。全新一代ATEN UC8000 MicLIVE 6CH AI音频混合器作为世界上第一个人工智能音频混频器能够将音频混音设备集成到一个袖珍机盒内,功能多样化,操作便捷,性能强大,能够打破传统音频制作繁琐且受场景、人员限制的束缚,为用户重新定义完美音频体验。

紧跟市场需求打造新媒体时代王炸产品

    疫情影响下,近两年视频流媒体和直播飞速发展,成为新媒体行业发展新蓝海。然而在万物皆可直播的当下,想要在同质化严重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优质的创作与差异化的内容是全新的流量密码。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ATEN以用户需求为导向,通过对产品技术创新升级,首创搭配人工智能的高阶混音器,凭借其优异的声场侦测及声纹辨识等机器学习技术,进一步简化用户语音录制步骤,让语音录制更便捷高效。

    同时,通过引入高级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工程,UC8000 MicLIVE还能够轻松创建完美的音频体验,适用于访谈节目、现场直播、Podcast录制、宗教礼拜和音乐制作等应用场景。在高实用性与灵活性的UC8000 MicLIVE助力下,直播将不再需要一整个专业团队来协助BGM或音量控制。UC8000将化身为虚拟的制作团队和导演,协助用户独自创建专业级别的直播。不仅功能丰富且易于操作,能够帮助用户降低人力物力成本,打造具备专业级品质的内容,从众多直播中脱颖而出。

荣获世界优良设计奖展现深厚技术实力

    以「G-Mark」标志闻名的日本优良设计奖,自1957年首创以来,已然成为全球工业设计、建筑、软件及服务等领域的权威级奖项;UC8000凭借其匠心独具的产品功能及外形设计,获得今年评审团队一致肯定,评审表示:“(UC8000)它的产品功能十分容易上手,轻巧便捷的设计让非专业创作者甚至素人都能轻松进行混音直播;特别是使用接口的优化,把过去同性质产品相对复杂的功能按钮,简化为直观的图像显示,大幅度降低用户操作门槛,展现出对新用户极高的友好性。”

    对此,ATEN高级副总裁Nicholas Lin表示:此次获奖除了代表公司对于创新的坚持获得了肯定,也无疑深化宏正持续研发整合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的混音技术的决心;Nicholas进一步表示:“以往直播录制往往需要整个专业团队来调音以维持声控质量,UC8000针对这个用户痛点,以创新技术降低直播门槛,仅需一个人操作,用最直观的方式也可以产出媲美专业团队的混音水平。”

    多样化丰富性能应对不同录音环境挑战

    适用多重场景:ATEN的AI优化智能均衡器能够充分应对多重录音环境挑战,即使在嘈杂的录音环境中,任何人都可以进行实时、高质量的录音。

    适合独立运行:6声道音频混音,带有音效库和用户友好的操作,易于使用、灵活的硬件设计和免费ATEN软件,可做到一人即一团队。

    功能更为丰富:多样化的输入接口选项,支持来自专业卡侬话筒、乐器、USB音频源的音频媒体,以及用于混音的电话呼叫,提高产品实用性。

    UC8000预计将于2021年12月正式上市,有关该产品的更多详细信息将陆续发布。

    关于ATEN

    始于1979年,经过40多年的行业积淀与持续创新,ATEN已经成为全球IT设施智慧连接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通过近600项专利技术及超过1800种产品,ATEN为家庭、办公室、企业和数据中心提供跨区域、跨行业、跨平台的集专业音视频、智慧能源和IT运维管理的完整解决方案,实现轻松、安全、集中和高效管理的用户体验。

    ATEN中国作为智慧连接整体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在政企、安全、能源、金融、交通、制造业、教育、医疗、通信、广电等多个行业,引领IT与音视频融合的技术趋势,将自主研发和生产制造有机结合,通过遍及全国的20多个分支机构,为中国数以万计的用户成功部署了ATEN智慧连接解决方案,同时提供了专业迅捷的本地化服务。目前,ATEN的产品与解决方案硕果累累,荣膺了包括红点奖在内的多个国内外知名奖项,获得了用户的认可,也由此奠定了 ATEN在中国市场的领导地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