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完美收官!迪士普携“三个课堂”等展品在第80届教育装备展大放异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5 作者:佚名

    10月23日,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成都开幕,迪士普作为音视频领域领军企业,亮相本届展会,展示了“三个课堂”建设解决方案、平安校园音视频系统解决方案、学术报告厅音视频整体解决方案、会议室音视频整体解决方案等,以创新科技赋能应用场景,让教育更加智能化。

DSPPA聚焦现场

    迪士普展示了最新的学术报告厅音视频系统、无纸化会议系统、校园广播系统等多个系统解决方案在实际场景中的智慧应用,以及“三个课堂”的校园建设内容,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体验。

    展会现场,许多客户慕名而来,迪士普展位早已人流如潮。更有讲师们通过演讲及现场交流等形式,从不同角度进行产品及系统介绍。

    自2020年以来,随着“教育教学改革”的深入和疫情带来的影响,“教育部关于加强‘三个课堂’应用的指导意见”和“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改革总体评价方案》”的印发,迪士普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紧跟国家教育发展的步伐,从研发理念到解决方案,做出了一系列的应对——迪士普“三个课堂”建设方案。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改善学校教学条件、普及现代化教学设备是国家对教育行业持续改善的方针,也是所有家长对优化教育的众盼所归。迪士普“三个课堂”建设方案,能实现多个地区学校的资源共享,互相传递优质的教学资源,提高教学质量。

    迪士普以音视频技术为引擎,助力教育教学全面深化改革,让优质的教学资源汇集到更多的学校,让学校使用更优质的教学方式培养更多的现代化国家建设人才。初心不忘,匠心前行,今后迪士普将以更精湛的技术、更专业的产品来服务于广大用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