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舒尔Stem生态系统发布会,成功举办!

Shure打造由硬件、软件和配件组成的音频生态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2 作者:佚名

    10月22日 下午,

    Shure在上海体验中心,

    成功举办了Stem生态系统发布会!

    作为一个全新的生态系统,Stem生态系统能够适应任何会议室,也能够由任何人进行配置。与此同时,Stem提供的强大工具平台,能够支持轻松设计、安装和管理他们的会议室。

    Shure集成系统大中华及韩国高级总监蒋毅军先生,从SoundSMART的角度介绍了全新发布的Stem Ecosystem和Microflex Ecosystem两者的区别。

    相较于能够面对不同空间挑战并且需要具备充足音频知识去调试,从而带来高质量协作体验的Microflex生态系统,Stem生态系统解决方案在无论是否有专业人士支持,都能够发挥良好的性能,对Shure的音频解决方案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Shure集成系统产品应用经理马峻峰,详细介绍了Stem生态系统的产品。

    Stem生态系统由Stem Wall墙面安装矩阵音频一体机、Stem Table桌面矩阵音频一体机、Stem Ceiling天花矩阵话筒、Stem Speaker联网扬声器、Stem Hub通信中心和Stem Control生态系统触摸控制器组成。

    Stem生态系统具备极强的兼容能力!强大的软件平台支撑,提供了完整的设计工具,任何人都可以通过房间设计、房间适配、房间检测和远程管理功能对Stem产品毫不费力的设计和部署。

    Stem Wall:高品质音频铺满整面墙

    Stem Wall是一款高质量会议条形矩阵,能够将任何环境转变成专业的会议室,并且经过优化,可放置在任何平坦表面或安装在任何墙壁上。 Wall配备15个可真正执行波束形成的话筒,以及全音域扬声器和重低音音箱,确保不会漏掉任何人的说话声音。

    Stem Table:非同一般的会议室扬声器

    Stem Table是一款高质量会议扬声器话筒,能够将任何环境转变成专业的会议室,并且针对桌面和平面进行了优化。 Table配备9个可真正执行波束形成的话筒,并配备一个创新的朝下型扬声器来增强性能,将您的会议质量提升到更高水平。

    Stem Ceiling:您一直寻找的天花矩阵

    Stem Ceiling是创新的话筒矩阵,可轻松安装在会议室的天花板上。 Ceiling提供多个波束设置供您选择,使您能够为每个会议室创建理想的高音质全覆盖。

    Stem Speaker:让所有房间都拥有非凡音质

    Stem Speaker的创新设计允许您将设备安装在天花板、墙壁或桌上,实现极致灵活性。 凭借强大的发声单元和内置技术,Stem Speaker在任何会议室都能提供卓越的声音体验。 作为生态系统设备,您可以自由搭配设备,直到定制出满足您需求的房间。

    Stem Hub:一切操作的中枢

    当室内有多台设备时,或者当您需要除USB连接以外的连接选项时,Stem Hub就成为所有设备的操作中枢。 Stem Hub能让房间内的多个单元相互通信,构成一个生态系统。 Stem Hub支持USB Type B、以太网、Dante、VoIP和可插拔端接模块,尽可能满足您的各种连接需求。

    Stem Control:让您掌控自己的会议室

    Stem Control是一款专用触摸控制器,通过一根网线连接进入您的网络。 Stem Control不仅能够访问Stem Ecosystem平台,让您远程管理组织中的Stem设备,还可用作会议控制器,在常用视频会议平台上使用。

    活动现场,产品应用经理马俊峰详细演示了如何设置Stem生态系统,带领大家体验了模块化设计的好处:

    允许客户混合搭配或随时添加设备, 确保音频从每个空间也可以覆盖。不仅如此,每个搭配或添加的设备都有自己独立的IP, 其设备状态可随时远程监控和控制。

    在提问环节,有媒体指出在如今这个疫情时期,越来越多的企业采用远程办公模式,Shure产品如何帮助企业克服远程协作办公中的困难?

在Frost & Sullivan调查中显示:

    随着远程工作的增加,56%的员工表现出士气低落,工作投入度不高。音频质量差将影响员工幸福感,对工作效率产生了负面影响,最终转化为公司的巨大成本压力。

    解决方案就是👇👇

    打造由硬件、软件和配件组成的音频生态系统,通过改善员工目前广泛使用的音视频会议服务,提高员工的工作投入度和工作效率。而Stem产品的优秀音质能够帮助企业度过难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