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HUAIN华音无线会议系统,备受国企信赖的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2 作者:佚名

    雅安市农业和水务投资有限公司是雅安市农业和水务行业重点国有独资企业,业务范围包括水利水电开发、设计业务,城市供排水,农村产权交易业务,农旅融合开发等业务。

    雅安市水投公司于近日在报告厅举办的搬迁仪式暨干部职工大会成功召开,HUAIN华音会议系统全程实时护航,保障会上领导顺利发言,助力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会议主要使用了HUAIN以下产品:

    可视化管理系统✔ 无线会议系统✔ 专业扩声系统✔ 中央控制系统✔ 会议周边设备

    在大会中,领导发言主要使用的是华音无线会议系统HY-U1904MH系列,无线会议系统无需繁杂布线,既保证了发言台桌面的整洁,又能随发言人移动而调整最佳位置,不仅如此,发言音质清晰明亮,无杂音,完美还原人声。

功能特点

    01

    高亮度LCD显示屏及双色指示灯显示,可动态显示单元电量、音量、通道等信息。

    02

    可根据实际需求调节每个话筒的灵敏度和音量大小,充分适应水投公司领导讲话。

    03

    续航能力持久,可连续使用10小时以上,防止在会议过程中出现信号中断的情况。

    04

    支持同环境多套同时使用,设备之间也不会产生任何信号干扰。

    整套设备适用于日常会议、工作报告、演讲活动等场合,也会在今后保障雅安水投公司的每一场会议,推动工作的进一步完善。HUAIN华音将不断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提高产品质量,为更多行业带去优质会议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