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观便捷的三角形音箱:打造简洁风会议室的首选!

广州海珠区某小学研讨会议室升级改造的会议室系统,装修风格简单大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2 作者:佚名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广州海珠区某小学研讨会议室

    项目地点:广东广州

    项目面积:80㎡

    案例详情

    本次案例是为广州海珠区某小学研讨会议室升级改造的会议室系统,装修风格简单大方。

    会议室平时会用于工作研讨、远程会议等。会议室应用了优麦(YMIOO)会议系统后,方便会议管理,提升沟通效率。同时做到了高保真音质,无啸叫、不失真,设备方便易用。

    音频控制系统使用了了一台CP-5000智能控制终端、一台HDMI0404  4进4出HDMI矩阵、一台MK-800八通道有源音频处理器以及一台PR580智能时序器,通过7吋智能触摸屏,做到系统一键控制,操作人性化、简单方便。

▲ 案例实景图

    扩声部分使用了2只187-800 4X4"多功能音箱以及6 只185-300双4.5"全频菱形音箱。

    会议室装修以简洁为主,因此甲方对音箱的美观度要求极高,经过多种产品的对比后,选择了185-300双4.5"全频菱形音箱。它的白色外观与简洁的装修非常搭配,体积小而不显眼;音箱的直角安装方式,能在天顶和墙壁任意安装,与墙壁间严丝合缝,具有很高的便利性。

    两款音箱都具备THK认证标准、HIFI高保真音质,做到声临其境、自然真实、久听不厌。

    拾音部分使用了一台N-CDM500A数字会议主机、一个N-CDM300B 带液晶显示数字主席话筒、6个N-CDM300C 带液晶显示数字代表话筒。高灵敏度咪芯,拾音距离远,多个话筒同时打开不啸叫。

    ▲ 187-800  4X4”多功能音箱(左) N-CDM300C 带液晶显示数字代表话筒(右)

    产品介绍

    185-300  双4.5"全频菱形音箱

    HIFI高保真的声音效果,白色外观,美观大方,适用于报告厅、多功能厅、会议室等多种场所,完全能满足演讲、演唱等扩声需求。喇叭单元的里面纸盘振膜经过独特的处理,具备了优异的张力特性,可以为扬声器提供异常快速的瞬态响应,保留完整的乐曲再现自然。

    无论是在箱体设计上,还是在高低音单元的制作与搭配上,185-300将经典与流行的造型艺术和建声技术,有机地糅合在了一起。

▲ 185-300  双4.5"全频菱形音箱

    CP-5000 带7吋屏智能控制终端

    智能控制终端设备是最新研发设计的一款处理能力强,具有高集成度的网络中央控制器,专门针对影音系统、智能家居、简易会议系统而设计开发的,支持多种协议接口,内置8路强电继电器,支持时序或独立工作;可满足各种工程需求,实现各种复杂的控制;主机支持ios系统和Android系统,产品的全面性、稳定性,简单操作是目前影音系统里必不可少的主流特点。

    有线嵌墙控制触屏是一款7.0寸分辨率为800*480的物联型触摸屏,适应恶劣环境、强磁干扰和户外等工作场合,支持文本、GUI、图片、动画显示和触摸控制等功能。“所见即所得,零代码编程”,操作人性化,界面美观大方。

▲ CP-5000 带7吋屏智能控制终端

    N-CDM500A 数字会议主机

    直观和人性化的面板和按键控制。

    具有多种接口,方便连接中控、摄像头、视频切换器、电脑、电话耦合器、录音设备、调音台等外部设备,发挥主机会议功能应用的最大化和多元化。

    主机具有视像跟踪功能,通过主机、中控等多种方式,都可设置视像跟踪。

    主机具有模式模式,满足各种场合拾音需求。

▲ N-CDM500A 数字会议主机

    N-CDM300B/C 带液晶显示数字主席/代表话筒

    独特的专利技术,特别设计抗RF射频干扰软管,完全杜绝兹兹的杂音;

    独特的咪罩外观专利设计,让发言者即使不用防风绵罩,也完全消除’噗噗‘的低频冲击声;

    专业大型电容咪芯,极高的感度和语音清晰度,并带发言环形红,绿双色指示灯;

    具有抑制啸叫功能,当话筒打开时,内置的扬声器会自动关闭;

    采用专业的DSP处理设计,发言者的语音更清晰;

    单元可以独立调节拾音灵敏度;

    一个系统可以支持多个主席单元机同时使用。

▲ N-CDM300B/C 带液晶显示数字主席/代表话筒

    产品清单:

    N-CDM500A 数字会议主机 1台

    N-CDM300B 带液晶显示数字主席话筒 1个

    N-CDM300C 带液晶显示数字代表话筒 6个

    MK-800 八通道有源音频处理器 1台

    PR580 8路电源时序器 1台

    187-800 4X4"多功能音箱 2只

    185-300 双4.5"全频菱形音箱 6只

    HDMI0404 HDMI矩阵4进4出 1台

    CP-5000 带7寸屏智能控制终端 1台

    项目中优麦会议系统经过甲方的使用和验证,对优麦的产品系统十分认可,同时对优麦的声音十分满意。

    优麦始终坚持成就声音之美为原则,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优麦开发的产品和系统能获得客户的认可和称赞,会让我们更加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广泛更新颖更适用的全音频应用系统产品以及更优质的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