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屏KVM系统在无纸化会议中的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无纸化会议系统是行业领先的、专门为解决现代会议中的实际问题而提出的一体化解决方案,适合于各种高端会议场合,以及重要的政务、商务、企事业单位和大型活动的会场实施应用。 无纸化会议系统实现全数字化管理,支持Ethernet或Wi-Fi网络连接方式,有力保障通信质量。 系统中央节点采用千兆以太网串行模式连接,级联扩展全部通过网线实现,终端可采用有线/无线通讯方式,对各种规格的会议厅以及临时会场均具有良好的适应性。

    在政府机关、科研机构,和各企事业单位,每年各种会议较多,会议材料用纸量较大,印制等各种费用较高,人力及时间消耗较多,不仅增加成本,而且也不适应信息化时代的发展。同时与建设一个高效,节能,环保的社会也不相称。无纸化不仅能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对环保节能也具有深远的意义。

    易管理

    所有用户端的权限也都由服务器端控制,会议终端无法更改服务器的配置。

    易维护

    通过网络获取资源,是网络计算环境下的终端设备,不会出现客户机系统崩溃等现象,而且安装操作系统时很方便,会议结束后,彻底清除垃圾文件。

    强安全

    外部的存储数据在指定的区域,与操作系统相隔离,会议结束后,彻底清除会议文件,保密会议文件在系统中彻底粉碎。而且,每次系统重起后,系统都会恢复到最初的状态。

    便操作

    使用人员无须任何计算机应用知识即可熟练使用。使用者所需要做的事只有一件:打开电源;开关计算机同家电一样简单。对于会议室这样一个公用的场所是非常适用的。在多功能无纸化保密会议中,结合会议软件,可以实现更多,更全的功能。

    本方案参照同类会议室建设使用情况,充分征求了专家和使用单位以及设备供应商的意见,综合分析考虑制定本工程设计目标和原则。

    采用先进的、开放的体系结构,整个系统能体现当今会议技术的先进发展水平。

    能够最大限度的满足实际使用要求,采用集中管理控制的模式,在满足功能需求的基础上操作方便、维护简单、管理简便。

    为系统以后的升级预留空间,系统维护是整个系统生命周期中所占比例最大的, 充分考虑结构设计的合理、规范对系统的维护可以在很短时间内完成。另外,在保证系统先进、可靠和高性能价格比的前提下,通过优化设计达到最经济性的目标。

    登陆管理-后台登陆的权限控制

    会议室定义-设置会议室布局图/座位号及位置

    首页编辑-编辑开机导位欢迎界面

    多会议管理-多会议编辑//会议日程设置/切换当前会议

    与会者设置-编辑参会人员列表详细信息/编辑每一位与会者的权限/列表导入导出

    文件分发-上传文件分类及会议文件/为文件定义查阅权限

    投票设置-管理并控制会议投票/列表及结果导入导出

    视频管理-搜索并配置视频直播源、添加点播视频文件

    会中交互及控制

    会议签到-参会人员电子签到管理及状态查询

    会议信息-显示参会人员的列表详细信息,显示当前会议的日程

    会议文件-显示并打开管理员分发的会议文件

    会议现场-支持打开文档并同步共享演示文档/批注文档/观看同步演示/异步独立观看

    会议记录-会议过程随手笔记/会议记录的上传/导出

    电子白板-可在模拟白板上进行手写演示,使会议变得形象生动/支持多人互动

    交流提示-支持与会者之间实时交流

    网页浏览-浏览internet网/可锁定首页

    个人资料-可以导入本地私有文件/可随时上传共享私有文件

    会议投票-提供会议现场的投票表决功能

    视频服务-播放视频文件/直播源

    主持功能-主席机特有,包括界面强切/投票控制等功能

    中控功能-支持统一升降控制/统一关机/也可操控接入的第三方中控

    PC模式-把无纸化终端作为普通PC电脑使用/支持全屏共享电脑

中天智领独立研发的智慧交互多屏多信号源KVM系统可完美实现无纸化会议中的PC模式。

系统概述:

    智慧交互多屏多信号源 KVM 系统,仅需一套键盘鼠标,面向大屏就能直接管理所有的业务系统,即便信号源间是处于相互隔离的网络,也能安全快捷地让键鼠在屏幕上的窗口之间穿梭,实现统一管控,并支持一键快捷操作,实现“所见即所控”效果,极大地降低指挥中心部署和管理难度。

    系统亮点:

    多屏多信号管理 音频随路:鼠标键盘可以在多个屏幕中各信号源窗口间进行无缝穿梭和操作,方便坐席进行跨屏互动作业和全局保障。配合随路音频模块,整体音频环境可以跟随鼠标的定位无缝切换;在鼠标键盘操作某一信号的同时,可以通过键盘将大屏音响系统自动切换至该信号的音频输出状态。

    多网信号集中管理:在不增加额外设备的前提下,支持同时管理不同网络(物理隔绝)内的主机操作业务。

多种屏幕类型支持:用户可以使用快捷键进行切换大屏预案场景、快速打开预设文件、应用程序、环境声音控制等多种功能操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