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DCAT为3D应用在云端构筑一个可靠的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保护知识产权,一直是数字化长期关注的议题,如何保护应用内的数字化资产(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模型)等,是当今行业的难题,只要运行在Windows环境的三维应用,都可能面临被破解提取出资产,为原创版权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3DCAT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所有资源和文件都部署与运行在云端服务器,客户看得见,摸不到,推送到终端的只有视频流,所有的源文件都保存在云端,而3DCAT的安全等保以及多项加密技术,可以有效的保护数字资产,将内容牢牢地掌握在企业自己手上,专心做应用的开发,无需关心终端生产环境的安全系数。

    另一个比较棘手的需求是更新应用,随着UE5,Unity 2021等引擎质量的飞速提升,应用模型越来越大,每次安装和更新需要几十GB,不仅影响体验,还会增加网络负担,庞大的用户体系,缺无法快速上手体验,商机和客户就是这样逐渐流失,成为一个无法忽视的瓶颈。

3DCAT为3D应用在云端构筑一个可靠的家

    3DCAT客户终端无需更新,云端统一集中更新,终端再次请求数据时将启动新的版本,过程快捷,操作简单,终端结束运行后无法继续使用旧的版本,能够第一时间阻断BUG可能带来的系统风险及服务器不安全因素,让用户体验至臻完美的云更新,大幅增加用户的粘贴度,遥遥领先使用传统更新方式的友商。

    云端实时渲染的这个技术彻底颠覆了软件从开发、下载、安装、运行、保存、更新等的日常使用的过程,为您的三维应用在云端安置一直可靠的,有效的,安全的一个“家”,为知识产权保护提供了强有力的手段,是数字科技产业上云端渲染不可或缺的一个服务。

 标签:3DCAT3D应用云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