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信荣获“2021品牌价值跃升榜样”荣誉,行业地位再获认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1年9月24日,主题为“新征程 新使命 新作为:全力推进大企业高质量发展”的2021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全体大会在吉林长春举行。在其中“塑造品牌:如何使品牌价值跃升”主题平行论坛,飞利信荣获“2021品牌价值跃升榜样”荣誉,行业领先地位及综合实力再次获得权威认可。

飞利信荣获“2021品牌价值跃升榜样”荣誉,行业地位再获认可

    本次分论坛由国务院国资委指导,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中国广告主协会协办。国家相关部委领导、中国广告主协会会员单位代表、中国广告主协会各专业委员会及其合作单位代表、吉林省和长春市领导、长春2021中国500强企业代表、国内外知名广告主企业、广告服务商及媒体机构代表齐聚一堂,围绕“塑造品牌:如何提升品牌价值跃升”主题,聚焦创新与质量、宣传与推广、责任与危机管理等话题,深度研讨,论道未来。

    大会伊始,中国广告主协会会长杨汉平先生,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就本次平行论坛发表开幕致辞。近年来,世界进入动荡变革期,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深远,世界经济受到严重冲击,我国经济和企业发展环境面临深刻复杂变化,迫切需要中国企业奋发有为,创新品牌发展战略,提升品牌价值,为实现新时代中国品牌崛起而奋斗!

飞利信荣获“2021品牌价值跃升榜样”荣誉,行业地位再获认可

    2021年,是飞利信品牌价值的提升之年,公司重点围绕提升产品质量、产品创造力和客户感知,同时强化自身品牌定位、价值塑造以及对外宣传,为实现提升飞利信品牌竞争力的目标做好全面布局。

    作为一家专注于数字城市建设领域的专业公司,飞利信秉承“飞越无限,互利共赢,誉在信中”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把更智能的信息技术,带给每个城市、每个家庭。公司首创的“1+1+N”的新型数字城市全面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1个城市可视化、1个城市数字化大脑和N个垂直业务应用系统,为数以万计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新型数字城市建设综合服务。公司在发展的过程中坚持从研发到创造、从速度到质量、从产品到品牌,直至现如今的从品牌塑造到推动行业智慧化转型的高质量发展路线,实现了飞利信品牌提升与行业外拓能力的相互促进,有效的助推了公司的品牌建设。

    未来,飞利信将继续强化创新驱动,不断拓展多元业态完善市场布局,实现品牌的可持续发展,进一步彰显标杆品牌实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