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特区40周年 | 盈趣科技电子信息产业学院正式成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月12日,为鼓励上市公司、行业龙头企业举办职业教育,共建共享公共实训基地,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

2.jpg

    10月15日,恰逢厦门经济特区建设40周年,厦门理工学院成立40周年,盈趣科技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与厦门理工学院共同成立电子信息产业学院,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推动产业和教育协同发展。

    10月15日,厦门理工学院与盈趣科技共建的电子信息产业学院正式揭牌成立,双方合作跨入新的进程。厦门理工学院林进川书记、朱文章校长,盈趣科技董事长林松华、监事陈永新、总裁助理陈建成等领导出席仪式。厦门有关电子企业赛尔特电子、朝宏电子共同参与揭牌仪式。

11339809.jpg

林进川书记、朱文章校长与林松华董事长、陈永新监事为产业学院揭牌

    电子信息产业学院依托厦门理工学院光电与通信工程学院,由合作双方共同成立“电子信息产业学院理事会”、“电子信息产业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产学研用融合平台,深化产教融合,加快新工科建设和新工科人才培养。盈趣科技国家级创新平台、省级重点实验室以及实验室内频谱仪、5G设备的综测仪、各类GPU运算主机、服务器等通信设备将与产业学院相互开放,共享共用,将产业学院建设为国家标杆。

微信图片_20211015165137.png

    林进川书记表示,今年是厦门理工学院成立40周年,与厦门经济特区同时诞生、共同发展,始终以服务厦门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积极探索产学融合、校企合作、对外合作三位一体的服务地方发展道路。相信电子信息产业学院在与盈趣科技的通力合作下,一定会迎来新的发展契机,开创新的发展局面,力争发展成为我校乃至全省高校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协同的典范,为厦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技术和智慧!

    厦门理工学院与盈趣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本次产业学院的设立,将进一步深入双方的合作,促进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结构要素全方位融合。林松华表示,盈趣科技大家庭中,目前有108名厦门理工学院校友在职,理工学院已成为盈趣人才输送的生力军。我们也希望定下一个新的“双百”目标,到2025年,为厦门理工学院新增200万元的奖学奖教金,新增200位来自厦门理工学院的员工,一起为厦门、乃至全国、全球、全行业做出校企双方应有的贡献。

    为加强校企双方深度合作,张宏怡兼任院长的同时,聘任陈建成、熊飞兵先生为电子信息产业学院副院长。

11247508.jpg

    今年3月,由盈趣科技及管理层共同发起设立的春水爱心基金会向厦门理工学院捐赠120万元作为奖学奖教金,此次盈趣科技再提供100台自主品牌的消费电子产品用于教学、助学和研究。

    今年3月11日厦门理工学院与盈趣科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智慧校园的试点建设,组建了科研攻关团队。本次产业学院的成立,将进一步为盈趣科技输送大量高素质专业人才,为盈趣科技人才梯队建构的构建提供丰富的资源,为公司业务的扩张,品牌的打造夯实基础。产业学院也将成为盈趣科技服务地方的窗口,进一步为地方和院校提供技术、设备和服务等社会价值。

12123.jp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