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力卡全数字Dante智能混音器搭配无线会议话筒助力中共包头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现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16 作者:佚名

    得益于日新月异的科技发展,如今无论是各大企业还是政府部门、专业演出场合,都逐渐开始引入更专业的无线音频设备,使各类型会议、演出活动能够顺利进行。

    力卡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卡电子)作为国内电声领域积淀27年的专业无线音频研发生产厂家,拥有"力卡Relacart"品牌及麦克风系列产品——专业无线有线会议系统、Dante会议系统、专业演出麦克风系统、租赁演出麦克风系统、教育科研麦克风系统、智慧医疗麦克风系统、安防工程麦克风系统、个人应用麦克风系统等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

    本次力卡电子为中国共产党包头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第四代表团会议提供了专业音频解决方案,为会议人员传递清晰稳定的声音,保证了会议活动顺利进行,让客户放心满意使用。

    项目介绍

    近期,中国共产党包头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第四代表团会议正式召开,为会议人员声音得以清晰传达、保证会议过程顺利,需要选用一批专业、稳定的无线会议麦克风系统设备。

    为此,会议选用了3台力卡DAM-208D 20路全数字Dante智能混音器,搭配TSG-600 鹅颈式专业会议话筒、TSG-550鹅颈式专业会议话筒和TSG-200鹅颈式专业会议话筒各60支,保证会议活动顺利稳定进行。

▲会议现场使用力卡TSG-200鹅颈式专业会议话筒

    客户需求

    1、会议系统声音清晰稳定,续航能力强,能克服各种干扰影响,无线音频覆盖整个会议场地。

    2、产品功能齐全,适用于多种环境,适应会议过程各种要求及流程。

    3、安装简单,操作系统智能,方便会议人员操作,可全智能操作,占用空间小。

    ▲会议现场使用力卡TSG-200鹅颈式专业会议话筒

    专业音频设备选择

    经过我司人员与客户的深入交流后,客户最终选定Relacart力卡3台DAM-208D 20路全数字Dante智能混音器,搭配TSG-600 鹅颈式专业会议话筒、TSG-550鹅颈式专业会议话筒和TSG-200鹅颈式专业会议话筒各60支,为会议带来清晰稳定的声音,保证了会议的顺利召开。

▲力卡TSG-600 鹅颈式专业会议话筒、TSG-550鹅颈式专业会议无线话筒安装完毕

    匹配产品

    DAM-208D是一款20路输入,8路输出,支持Dante协议的智能数字混音器, 20路数字自动混音器是数字控制技术与数字信号处理结合,以高性能DSP为核心设计,配合专用的控制软件,可对每个通路作详细设定和调整,自带20X8矩阵,全智能会议管理,操作简易的数字智能会议系统,全自动工作,无需人工干预。适用于法院等政法机关,商业中心,会议中心,酒店,电视台等高要求场合。

▲力卡DAM-208D 20路全数字Dante智能混音器

    TSG-600鹅颈式专业会议话筒

    TSG-600是一款在桌面上安装的鹅颈式会议话筒,采用DC11-52V幻象的供电方式。电容式心型指向拾音,频率响应45Hz-18KHz,提供清晰、流畅的高保真音质,适用于演讲,电视广播,大型会议等高要求场合。

    ▲TSG-600鹅颈式专业会议话筒

    TSG-550鹅颈式专业会议话筒主要特点:

    符合人体工学的结构,流线型的设计,既时尚美观,又坚固耐用。

    采用48V幻象供电的方式,兼容各种带48V输出的音频处理设备。

    电容式心型指向拾音,频带宽广、响应曲线平直、输出高、非线性畸变小,提供清晰、流畅的高保真音质。

    Relacart核心的射频滤波抗干扰处理技术,确保不会受到智能手机等移动式无线设备的射频干扰。

    双鹅颈话筒的设计,可将收音头灵活调校到任何位置,并附有防风海棉罩,可减低在讲话时收到不雅的喷气声及其它风声的情况出现。

    低阻抗的平衡音频输出,音频信号经由三针航空插座的2号及3号针脚输出,1号针脚为地线(屏蔽)连接,输出相位以正相位电平设计于2号针脚上。

    三针航空插座带螺纹固定,连接更牢固,使话筒工作更稳定,而且能有效防止使用过程中因线材与底座连接松动而产生的噪声。

    真正的即插即用,无需繁琐复杂的操作。

▲TSG-550鹅颈式专业会议话筒

    TSG-200鹅颈式专业会议话筒

    TSG-200的接线端是标准的3针卡侬公头XLRM。

    管体是细小的直径及鹅颈设计,可轻易将拾音头灵活调节到任何位置,并设有静音发光体指示,鹅颈有黑色与银色供客户选择。

    底座外壳是使用耐用的合金铸造,以达到好的拾音效果,底座并设有静音功能开关。低阻抗的平衡音频输出,音频信号以卡侬公头的2号及3号针脚输出,1号针脚则为地线(屏蔽)连接,输出相位将以正相位电平设于2号针脚上。

    TSG-200可工作于2节AA电池或可直接连接到11~52V幻像供电设备上工作,方便灵活。

▲TSG-200鹅颈式专业会议话筒

    解决问题及客户反馈

    经过与客户的精准沟通后,力卡DAM-208D 20路全数字Dante智能混音器搭配专业无线会议话筒十分匹配现场会议空间。力卡无线音频系统的持续稳定以及声音的清晰,保证了会议的顺利进行,为中国共产党包头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第四代表团会议全程护航。力卡无线会议系统再次以专业的技术,获得了客户一致的认可和赞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