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商用Swaiot BOARD™丨H20,让更懂会议的智能白板助力新时代办公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15 作者:佚名

    随着数字化浪潮推动各行各业的智能化脚步,商务会议场景下智能白板以迅猛之势登上新的会议舞台,实现白板与计算机、演示者与听众之间的双向互动,大幅提升了会议沟通效率。为有效助力企业跟上时代步伐,创维商用专注会议场景,深度洞察用户需求,攻克多项白板难题,为用户带来新品Swaiot BOARD™丨H20,其搭载的智能白板拥有畅快的书写体验和极具人性化的功能优势,让会议更智能。

    打破传统白板桎梏,为高效会议而生

    从传统白板到智能白板,技术的革新带来更便捷的使用体验。针对会议场景中书写卡顿、操作繁琐、归档困难等多种难题,Swaiot BOARD™丨H20智能白板以针对性的技术进行解决,带来更加高效的办公方式,让会议更智能。

    会议中我们总面临大量的头脑风暴需求,普通白板提供的书写版幅有限,边擦边写耗费时间,创意性的灵感稍纵即逝令会议成果大打折扣。为了让书写页面不再束缚用户的思想与创意,Swaiot BOARD™丨H20智能白板提供无限版面,再通过渲染方式上的努力创新,提高操作流畅性,使得内容可以跟随手势漫游缩放,最大可达100倍缩放范围,轻松串联所有的会议灵感。

    伴随会议中书写需求的增加,Swaiot BOARD™丨H20更加重视用户的书写体验。智能白板通过系统软件加速技术,以及二次贝塞尔曲线地平滑处理,大大降低书写响应延迟,带来更加流畅的书写感受。同时,智能白板的触控笔还支持一笔双色,通过对触摸点进行精确识别,可以实现不同笔头颜色的灵活切换,还可调节不同笔迹粗细,轻松实现高效协同创作。若出现书写错误,Swaiot BOARD™丨H20的智能擦除便会发挥优势,当操作者手背在智能白板上触摸,会被自动识别为板擦,快速擦除白板内容,更有毫米级的精细圈擦功能,大大提升会议效率,帮助用户进一步玩转会议场景。

    为了让白板上的内容更加规范地展示,降低与会人员对会议资料的理解难度,Swaiot BOARD™丨H20智能白板支持一键插入智能表格,插入标准表格后,用户可通过划线的方式增加、删除行列,单元格也可根据书写内容的多少自动调节适配大小,让会议中的数据汇报更加清晰直观。同时,Swaiot BOARD™丨H20利用机器学习的技术,搭载智能图形识别功能,能将手绘图形自动转换为标准图形,轻松驾驭高效规范的会议场景。

    会议结束后,Swaiot BOARD™丨H20智能白板还可实现多格式扫码保存,除了常用的文件格式还新增了PDF、PNG两种保存格式,白板上的会议记录在其他设备也可以轻松打开,让会议沟通不断层,项目推进更省心。

    兼具人性与智能,升级会议体验

    Swaiot BOARD™丨H20极具智能化和人性化的智能白板,让会议场景下的多人协作、多人讨论、领导点评等各种需求都得心应手。创维商用以更懂会议的智能白板,助力新时代办公,驱动数智会议新未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