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OC智能会议平板云白板,大屏异地交互,共享互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远程视频会议时内容展示不便?多方人员互动低,会议效率不高?那是你还不了解AOC智能会议平板的“云白板”功能!此次一分钟带你走近AOC智能会议平板,深入了解云白板功能,看它如何帮助用户实现远程跨屏协作,让会议更高效!

AOC智能会议平板云白板,大屏异地交互,共享互联!

    01 扫码登录,开启云会议时代

    在异地通过AOC智能会议平板举行线上视频会议时,一方在登录后可以通过邀请码、微信二维码的方式邀请多方共享白板,成功连接后管理员可对共享者进行权限管理,进而实现云白板共享与互联。即使远隔千里,也能实现更高效的同步会议协作。

    02 书写随心,实现异地交互协同

    共享连接后,A团队人员可以将个人的灵感及构思尽情挥洒在会议平板上,其书写的内容都会实时在B团队的会议平板中呈现,反之亦然。在线会议期间,异地多方都能同时对会议平板上的内容进行批注修改,实现大屏异地交互协同,集思广益、博采众长,深度整合各地与会人员的灵感与想法,为异地会议、异地分享提供更便捷高效的会议沟通途径。

    03 云端保存,多方共享内容

    与会人员在会议期间讨论的方案、话题、方向、规划等所有重要会议记录及文件,都能够实时保存至云端,实现资料云端保存、共享和下载。不仅具备极高的安全性,方便快捷,各地登录帐号都能直接查看云端内容,而且与会人员无需再整理会议纪要即可对进行复盘与总结,会议要点copy不走样,真正实现全球共享。

    云白板、云交互、云共享、云保存!AOC智能会议平板,让远程会议零距离沟通,进而营造稳定、便捷、高效的在线会议环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