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Unity推出应用于职业体育赛事的新型直播平台:Unity Metacast

该平台的主要功能在于创建交互式内容并直接提供给观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13 作者:佚名

    实时3D内容创作与运营平台Unity (NYSE: U) 日前发布了一款应用于职业体育赛事的新型直播平台——Unity Metacast,该平台的主要功能在于创建交互式内容并直接提供给观众,有望在赛事直播领域掀起实时3D革命。世界顶级的综合格斗赛事组织及最受欢迎的体育盛事之一UFC将与Unity一起研究和开发Unity Metacast平台上的UFC内容。

    Unity Metacast采用了体积化拍摄技术,该技术贯穿了拍摄、观看与互动整个流程,从运动着的选手到静止不动的设备都可在3D中与现实互动。通过该平台,观众可以从任意角度实时观看赛事,选手的每一滴汗珠、每一下攻击、每次KO和降服,都“真实”地在眼前展开。

    Unity 体育和娱乐业务部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Peter Moore表示:“体育赛事直播的未来,一定是向着高自由度、可选择、高互动性的方向发展,观众们已经厌倦了观看单调的2D内容,我们需要带给他们更加身临其境的体验。非常高兴Unity能成立这样一个新部门,有了Metacast,我们计划将实时3D技术的革命拓展到体育赛事中。UFC也希望使用实时3D技术来提升内容质量,在双方的努力下,所有UFC粉丝们都将迎来新纪元,体育赛事的观看与参与方式也将永久改变。”

    作为在各自领域中的积极创新者,Unity和UFC将一同探索Unity Metacast为体育直播带来的新可能。Unity Metacast很可能会革新体育赛事的管理、参与和观看方式。它为粉丝们带来了一个可互动的新视角,为创作者提供了更丰富的叙事手段,也可以成为团队、教练和运动员的数据分析工具,并且让创建更有意义、更具吸引力的营销活动成为可能。

    UFC首席运营官Lawrence Epstein表示:“我们的品牌格言是‘力争第一’,这次与Unity的合作就是个很好的例子:我们希望成为首个利用实时3D技术改进并丰富观赛体验的体育赛事。我们非常期待与Peter及其团队一起探寻实时3D技术和UFC赛事的最佳整合方案。”

    Unity Metacast属于Unity新成立的体育和娱乐业务部门,该部门的使命是革新体育与直播的互动方式,由在游戏、娱乐及消费品行业有超过30年的从业经验的游戏行业元老、前利物浦俱乐部CEO Peter Moore领导。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共赢时代机遇 | 图观全国生态合作伙伴

在数字经济浪潮下,数字孪生技术正引领着行业创新和转型。为了加速这一进程,我们正在构建全国范围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