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英飞带你体验高质量无纸化会议现场

-INFREE英飞无纸化深受用户称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12 作者:佚名

    近日,贵州省某政府单位无纸化成功安装并运行。经过对市场众多会议系统的考察,最终选中了INFREE英飞自主研发的无纸化会议系统。大大提升整个会议流程高效便捷的控制和管理,流畅稳定的操作受到用户高度好评。

英飞带你体验高质量无纸化会议现场,INFREE无纸化深受用户称赞

    英飞,让会议效率腾飞!绿色低碳、环保节能,10多年匠心专注无纸化会议行业,始终如一;您的选择,我们的追求;我们只为能提供更优秀的无纸化会议系统,行业内公认的最稳定简捷的无纸化会议系统。英飞支持软硬件一体机式综合服务,支持个性化定制。

英飞带你体验高质量无纸化会议现场,INFREE无纸化深受用户称赞

    “数字中国,自主可控”英飞国产无纸化已经完全支持飞腾+麒麟、兆芯+统信的软件适配, 英飞是行业唯一匹配国产系统(麒麟、统信 UOS、鸿蒙等)、安卓系统、Windows 系统、鸿蒙系统跨系统自由交互的互联互通厂家。国产无纸化,首选英飞!

英飞带你体验高质量无纸化会议现场,INFREE无纸化深受用户称赞

    感谢客户的选择和认可,英飞团队将再接再厉,通过节能环保绿色科技解决方案,引领国产无纸化、高效低碳的无纸化会议行业进入一个全新时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