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力创为天津市津南区政府打造完美会议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11 作者:佚名

    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政府是天津市津南区人民代表大会的执行机关,是天津市津南区的一级国家行政机关。此次会议楼升级改造项目使得津南区更好、更快融入到天津市的会议系统,从而应对疫情,防控不减压,通过将各个部门融合打通更加快速便捷召开会议,应急指挥,提升工作效率,缩短时间,提升各个部门响应速度,更加清晰,方便传达市级精神,以及联络各镇区域。

    天津市津南区政会议楼共三层拥有10余间会议室,其中一层拥有1间可容纳150余人报告厅、二层拥有1间可容纳450余人礼堂。此次力创产品服务的项目包括:101报告厅、102贵宾接待室、103圆桌会议室、105视频会议室、201礼堂等。音视频设备均采用力创代理的专业级音视频产品,如美国著名音响品牌AtlasIED(阿特拉斯),日本知名乐器制造商的Roland调音台,以及力创代理品牌佳麦特Gamut产品等。

    在101报告厅扩声设计上,依据报告厅实际的房间尺寸及层高,选用了4只美国AtlasIED A-Line系列全频线阵列扬声器系统,线阵列扬声器由15只3″喇叭单元采用优化设计和波罗地海桦木箱体组成。

    相比于传统点声源音箱,在相同传声距离内,衰减量更低,传输更有效,超窄的垂直扩散角,使得声音能量更加集中,减少对地板及天花板的声音扩散,更加利于超低层建筑场景。优秀的产品设计及合理的安装位置,使报告厅扩声系统得到了良好的发挥。

    功放采用美国AtlasIED的MPA系列。功放电路方面采用Class D功放模块和高效可靠的R-SMPS稳压电源供电系统,并集成了有源功率因数校正电路(PFC),使MPA功率放大器更效率和可控,能够根据交流电压波形调整电流波形,适应全球范围的宽电压运行。同时使得单个标准电流断路器能够承载更高的功率。此外,PFC提高了音质,它消除了电源频率的低次谐波,因此也减少了因为电源不稳定性引起的嗡嗡声和失真。

    音频处理器同样采用美国AtlasIED具备回声消除功能的蓝桥系列,包含Dante™技术,并且能够融入到新的或现有采用Dante™的网络。该设备在以太网上提供16通道自行配置、真正即插即用的音频,在现有的网络架构上提供最好的音质。针对市场需求内置了宽频带回声消除模块。

    调音台采用日本Roland(罗兰)32路数字调音台,内置了24个模拟输入、12个模拟输出和一对数字立体声输出(AES/EBU)的V-Mixer。集成一体,随时工作,开箱即用。支持两台Ipad同时连接调音台,扩展了调音台操作的灵活性。

    在贵宾室、会议室等设计上,采用AtlasIED FAP3系列吸顶音箱扩声方式,有效的提高直达声比率、声压分布均匀、不易引发啸叫。FAP3系列吸顶音箱,使用独特的安全安装系统(SFMS)操作,突出安装的简便、高适应性特点,在现场无需使用钻头、螺丝刀等常用工具,从而避免了对房间装修面的损害,使设备更牢固、长久。

同时避免使用金属固定部件,提供无腐蚀的紧固方式,提高了对潮湿环境的适应性。

    结语

    项目建成后,扩声系统语言清晰,声压均衡性良好,系统操作简单,性能稳定,取得天津市津南区政府的高度认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