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JBL CONTROL-1L系列:紧凑型高保真两分频扬声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11 作者:佚名

    JBL是全国最大的专业扬声器生产商,从原材料开发、喇叭单元的设计和生产、音箱的设计和生产都能全盘控制在自己的手中。JBL音箱的服务范围非常广泛,在专业领域上包括了电影院、大型音响工程、大型流动演出、录音室监听、乐队用的音响 ,以及娱乐场所如迪士科、歌舞厅、卡拉OK、酒吧……民用方面,从最高级的发烧音响,到目前最流行的家庭影院组合……到处都可以看到JBL的身影。

    JBL的创办人——JAMES B LANSING  詹姆士.B.兰辛先生,自1920年开始已经从事开发扬声器技术。1946年,他自行创业,建立了JBL公司。JBL历久不衰,50年来一直领导音响界,成为扬声器生产商之巨人。

    JBL Control-IL

    紧凑型高保真两分频扬声器

Control系列自1987年面世以来,已经成为全球销量最佳的小型音箱。

    无论在专业扩音场所、餐厅、卡拉OK、甚至家庭,你能够找到它的踪影。全新的Control工程商系列音箱拥有许多突破性的改进,让工程商更加称心满意。可按装演需要涂上不同颜色,音质优美,安装简单方便,全天候,是主题公园、商业机构、机场、码头、酒店、会议室、清吧、商场、交通枢纽的理想之选!

    特性

    外观富有现代设计感

    内置隐形球® 安装硬件,加上U型托架选购件

    全天候箱体和扬声器单元

    宽阔的攫盖角度100° X 10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