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道天勤无纸化会议V2.0成功加入华为鲲鹏展翅伙伴计划

经过兼容性、功能、性能、及安全扫描测试,已经基于鲲鹏服务器完成适配验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广州道天勤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4月积极申请加入鲲鹏展翅伙伴计划,8月份完成了无纸化会议系统V2.0的鲲鹏服务器兼容性认证,获取认证证书,成为鲲鹏展翅认证级ISV伙伴。

    01、 公司简介

    广州道天勤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会议应用领域中专业从事国产无纸化会议系统信息化安全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道天勤长期专注于信息化国产技术领域的研发,凭借团队多年在各种应用的开发以及信息安全服务的积累的经验,已经成为该领域内著名的国产化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其中道天勤首创的国产无纸化会议系统是全国先支持国产操作系统接入的无纸化会议系统,其独特的触屏轨迹跟踪和触屏轨迹仿真专利技术,已经成为目前无纸化会议中的触摸同屏传输速度快、质量稳、网络占用带宽少、安全保密性高的无纸化会议系统。强大的软件开发技术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使得道天勤企业成为行业内技术领先的无纸化会议系统厂家,多年来不断加大对产品的研发投入,已经在行业内形成了级具代表的无纸化会议系统产品。

image.png

    02、 产品介绍

    目前道天勤无纸化会议交互系统为了实现环保、节约、高效会议的目标,越来越受到了广大用户的重视,其实电子政务、信息化建设、国产无纸化会议系统建设也好,都是为了创造更高的办事效率,同时也减少了浪费,特别像在会议中这种场合,一般办会参会条件人员数量多的话,涉及会议材料的打印,分发,修订,回收,销毁其实都是必须要重复做的工作,目前使用道天勤无纸化会议交互系统后,在办会效率上面起码提高了50%,对会议文件的管理更加的细致,操作人性化,很好的利用了无纸化办会的环保理念和技术创新。

    03、 方案介绍

    国产无纸化会议系统提供的方案是一个可根据客户需求灵活扩展的方案。为了更好解决传达会议精神,实现了会议资料电子化、同屏演示、投票表决、手写批注、文字记录等功能,而为了解决会议内容,实现了完整记录(领导讲话),必备查阅、传播,根据拟定会议议题的讨论和表决。在会议秘书辅助下快速生成会议纪要,并避免遗漏,对“三重一大”事项决策会议留痕,备案查备。

image.png

    04、 方案架构

image.png

    05、 测试环境资源

    本次测试使用基于鲲鹏处理器的华为TaiShan 200服务器搭建测试环境,通过对产品功能与性能进行测试。

    测试软件及工具表:

image.png

    测试产品组件列表:

image.png

    06、 鲲鹏适配效果展示

    无纸化会议系统通过对数据的处理与展示在移动电子设备等电子设备,将传统会议进行了颠覆性的提升,不但提高了会议效率减少污染,在会议管理规范上也有明显的提升。

image.png

    广州道天勤科技有限公司无纸化会议系统V2.0已经基于鲲鹏服务器完成适配验证。适配过程中基本未遇到问题,经过严谨的兼容性测试,功能测试,性能测试,以及安全扫描测试,系统各项功能运行稳定,整体性能表现与在x86环境上相当。

image.pn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