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耳目达C25用起来,到底是怎样的使用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自从耳目达C25新品发布以来,已有累计18个行业的3000多家企业率先购买使用,截至目前为止,这批用户已经体验了相当长一段时间,让我们走进其中一家公司(因对方要求,此处不注明公司具体名称),看看他们真实的体验感受。

耳目达C25用起来,到底是怎样的使用感?

    代表人物1:销售部经理

    “要说与客户进行视频会议沟通时,画质模糊、说话声卡顿可以说是最让人头疼的问题了。

    而在快节奏的当下,又讲究效率至上。耳目达C25的出现,就是解我们燃眉之急:“使用后可以明显感受到噪声基本消失了,客户的说话声我们这边能完全听到,同时我们要传递给客户的语音信息,他们也能准确get到,再也不用像以前一样不断repeat,每个人都能做到有效说话,让会议变得高效便捷。”

    “而且,现在每次开会,我们双方都能看到对方周边清晰的环境,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打破空间隔阂,线上协同办公体验变得更真实了。”

 

    总结:

    耳目达C25内置AI降噪算法,可以抑制1000+种吵闹,环境中的翻书声、键盘声、喝水声等都能被自动抑制。

耳目达C25用起来,到底是怎样的使用感?

    附带支持回声消除、自动增益功能,专为人声优化的全频扬声系统保证高保真音质输出,全双工通话让信息交互更便捷与高效。

 

    耳目达C25能呈现2K超清画质,因为搭载着400万像素高品质CMOS图像传感器。

耳目达C25用起来,到底是怎样的使用感?

    代表人物2:IT部门员工

    “自从用了耳目达的产品,我们部门的工作都相对‘变少’,不用每天10个人都全部出动,分别奔波在各个会议间为各部门组装他们开会要用的投影仪、幕布、电脑等工具,期待整个公司所有会议室的开会设备日后都慢慢换成耳目达产品”

    总结:

    C25是集摄像头、麦克风、扬声器于一体化智能终端,图像、声音的采集和输出一步到位,只需安装这一台机器即可,大大节约时间与人工维护成本。

耳目达C25用起来,到底是怎样的使用感?

    操作简单,USB即插即用,无需驱动,兼容市面上以飞书、钉钉、Umeet、Zoom等为代表的主流视频软件,有效释放IT精力。

 

    代表人物3:行政主管

    “自从耳目达C25来了之后,会议室里就简洁多了,地上与桌上不再有各种冗余的线缆,反而整个会议室显得更高大上”

    总结:

    安装方便,可根据需要,自行选择桌面/墙壁/显示屏任意一种,节约硬装空间。

耳目达C25用起来,到底是怎样的使用感?

    耳目达C25,在满足远程协作工具属性的同时兼顾高颜值,使用经典商务配色-月岩灰,会议室立显大气。

    代表人物4:采购员

    “耳目达C25,为我们带来了智能会议应有的样子。同事们对产品的满意,就是我工作的价值。”

    总结:

    耳目达C25通过对设备的自我创新、设备与应用间、设备与设备间、设备与人之间的互动互联,改变以往工作、生活、沟通模式,生成了更好的交互环境,日常办公体验得到全方面提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