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AW推出NTX系列线阵列:双10寸铰接阵列,内置1,600W两通道功放和PFC电源

来源:EAW 更新日期:2021-10-09 作者:佚名

    为了简化设置以便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最佳结果,EAW推出了NTX系列线阵列。这是一款双10寸铰接阵列(articulated array),内置1,600W两通道功放和PFC电源。NTX210L型号在 55Hz-18kHz的频率范围工作,最大声压级为140dB,标称波束宽度水平为90°,垂直12°。制造商还宣布推出SBX系列超低音与NTX线阵列配套。

    NTX210L采用获得专利的OptiLogic技术,能够通过板载红外传感器和加速度计自动进行阵列自测,实现“近乎即时”的优化,包括空气损失补偿。NTX系列还集成的Dante网络(带loopthru),包含模拟冗余功能,当Dante信号丢失时会自动启用模拟输入。这一用户友好的解决方案据称非常适合表演艺术中心、剧院、企业活动、宗教场所,甚至是大中型户外音乐节应用。

NTX210L

    另外,SBX系列有两种高输出的18寸型号:SBX118的输出功率最高达到2,500W,而SBX218可将输出功率提高一倍至5,000W。两者都在25-120Hz之间的频率范围内工作,最大声压级分别为135dB和141dB,并且都采用带4寸音圈的18寸钕磁低音单元。除了非常适合作为NTX210L阵列的补充外,SBX型号还可用于支持其他EAW系统,例如Anna ADAPTive和RSX系列产品线。

SBX118

SBX218

    SBX系列专为制作和固定安装而设计。它配备螺纹音柱柱安装和坚固的手柄。顶部和侧面的集成滑轨可以锁定超低音以防止移动。地面堆叠时,NTX210L扬声器可以通过两组吊挂杆定位插销完成,无论任何张开角度都可保证安全操作。NXT阵列和SBX超低都与EAW的Resolution 2软件配合使用,该软件可以对场地的任何地方进行完整的系统优化,并进行房间设计和预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