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盱眙县森林防火物联智慧监控杆系统采购公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AZC-2021090437-XY

    项目名称:盱眙县森林防火物联智慧监控杆系统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85万元

    采购需求:本项目共一个包,包含盱眙县森林防火物联智慧监控杆系统采购项目,具体见采购清单,预算价85万元

    合同履行期限:项目需在合同签订后90日内完成调研、部署、验收等全部工作,交付用户单位正常使用,且提供培训。项目试运行阶段,针对采购人提出的修改调整意见,中标供应商必须在七个工作日内整改到位完全符合采购人要求。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 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和第十八条的规定,并提供下列审查材料:

序号

资质内容

提交形式

是否需要提供原件

1(供应商可任选其中1项提供材料,2选1)

(1)

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格式按照示范格式一要求)

原件的扫描件上传至电子投标文件中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扫描件上传至电子投标文件中

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供应商为法定代表人缴纳的开标前(2021年3月以来)任一月份社保缴纳证明

扫描件上传至电子投标文件中

(2)

授权委托书(格式按照示范格式二要求)

原件的扫描件上传至电子投标文件中

受托人身份证

扫描件上传至电子投标文件中

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供应商为受托人缴纳的开标前连续6个月(2021年3月以来)社保缴纳证明

扫描件上传至电子投标文件中

2

营业执照

原件的扫描件上传至电子投标文件中

3

提供开标前(2021年3月以来)任一月份的财务状况报告(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单位盖章);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成立未满三个月的可以不提供

扫描件上传至电子投标文件中

4

提供开标前(2021年3月以来)任一月份带有国(地)税印章的电子缴款凭证或税收完税证明或税务部门出具的免缴、迟缴证明(银行出具的无效)。

扫描件上传至电子投标文件中

5

承诺书(格式按照示范格式三要求)

原件的扫描件上传至电子投标文件中

6

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投标人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由采购人(采购代理单位)在资格审查时查询,一旦被查询存在上述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将视为资格审查不通过。

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本次招标采用资质后审方式,在整个采购过程中,由采购人及招标代理将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若发现投标人的资质条件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可随时取消其投标或中标资格。

    三、 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9月29日至2021年10月13日 ,每天上午8点30至11点30,下午2点至5点(双休、节假日除外)

    地点: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方式:投标供应商应从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登录会员系统(http://ggzy.huaian.gov.cn/EpointWeb/Template/Default/loginnew/govBuy.html),办理淮安市政府采购供应商诚信库、CA证书以及电子签章后,在网上填写投标信息并下载招标文件。

    价格:0元

    四、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截止时间:2021年10月21日上午9点00分

    地点: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盱眙分中心,盱眙县金鹏大道2号(盱眙农村商业银行院内)(具体标室见中心当日显示屏)

    注:投标供应商须持续关注本项目在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盱眙板块及电子化系统中发布的信息(含更正、修改等信息),否则产生的后果由投标供应商自行承担。

    五、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履约保证金:中标供应商必须在签订合同之前,向采购人缴纳中标总价3%的履约保证金。

    2、电子招投标说明

    (1)、本项目采用“全流程不见面交易网上开评标”。请投标人严格按照招标文件的规定编制、提交投标文件,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详见投标人须知中“全流程不见面交易采购”注意事项

    (2)投标人确认参加本项目投标的,在投标前须办理淮安市政府采购供应商诚信库、CA证书以及电子签章后方可参加投标。具体办理详见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政府采购操作指南》(http://ggzy.huaian.gov.cn/EpointWeb/infodetail/?infoid=76313197-2b3a-4f28-9493-28ff7908c886&categoryNum=005007)。

    (三)投标操作视频网址: http://ggzy.huaian.gov.cn/EpointWeb/infodetail/?infoid=8d63c311-3237-4388-b0df-050aec75208c&categoryNum=041005001。

    (四)为保障开评标期间各分中心开评标问题的处理的及时性,请开标评期间的问题拨打电话:0517-80996058,手机:18962289236

    七、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 址:盱眙县盱城街道燕山路

    联 系 人:王平贵 电话:1385239526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江苏万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盱眙县新世纪广场E区16号

    联系方式:王莉 电话:0517-8822009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莉

    电话:0517-88220090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9月29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