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孩子看电视停不下来 该如何控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1-27 作者:凌云

    又到了假期时间,很多家长还在忙于工作,孩子无法看管,为了让孩子在家少看电视,部分家长甚至停了家里的网络,着实让家长们头疼。其实现在想要控制孩子少看电视,非常简单,部分电视都加入了家长设置功能,可以设置观影时长、密码保护等等。今天我们就以TCL电视家长设置功能为例,来看看如何操作。

孩子看电视停不下来 该如何控制

    TCL电视加入了单次观影时长设置,能够有效控制孩子观看电视时长,避免孩子沉迷精彩的动画片忘记休息,单次观影时长最高可设置为40分钟,时长到达后,需要休息15分钟才能继续观看。

    除了单次观影时长,TCL电视还可以设置全天观影时长,防止孩子无节制长时间观看。全天观影设置时长最高可设为 120 分钟,观影达规定时长后,电视将弹出提示窗口阻止观影。既能帮助孩子放松,也能最大程度上确保孩子用眼健康。

    另外,TCL电视还配有儿童健康保护功能,AI将通过电视摄像头检测孩子观影坐姿和观看距离,并在姿势或距离不当时,在屏幕上弹出动画给予提醒,让孩子养成健康观影好习惯。

    实现以上操作,只需打开TCL电视的家长设置,就再也不用担心孩子无节制看电视了。如果你家孩子自控力较差,又无法随时看管,那么选购这样一款带有家长设置功能的电视,还是相当不错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