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1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亮点揭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1-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十九届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下称广州展)将于2021年5月16至19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B区盛大举行!

    4天展期,超过1,300家展商、50多场主题活动重磅来袭!作为国内业界的领航展会,本届广州展将会为大家呈献什么新点亮点呢?今天我们就来一探究竟吧!

2021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亮点揭秘!

    01硬核!超过1,300家展商蓄势待发

    超过1,300家参展企业聚首一堂,让行业看到中国专业声光、视听业界的发展力量!

2021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亮点揭秘!

    02特设12.2号馆数字技术互动展示区

    感受“科技赋能文娱”的魅力

    2021广州展将于展馆B区12.2号馆重拳推出数字技术互动展示区,全面展示专业视听技术、数字传播媒体、智能创意、艺术装置的集成应用,别具匠心地为与会观众打造一个多媒体沉浸式艺术空间。

2021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亮点揭秘!

    03同期举办国际论坛及技术应用培训课程

    不出国门也能了解全球行业发展趋势

    广州展与全球各地的行业协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邀请多位行业精英担任演讲嘉宾,当中包括:声学楼、活动安全联盟、广东省舞台美术研究会、广东录音师协会、德国演艺技术协会等。

    PLSG年度培训课程将以更大的规模、更高的规格以及更具影响力的演讲嘉宾阵容亮相本届广州展。课程将围绕专业音频、媒体系统及解决方案、通讯及会议、灯光及视觉艺术设计、舞台器械及活动制作等内容,从技术及应用两方面切入,紧贴数字化大潮中的最新业态。

2021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亮点揭秘!

    此外,一系列聚焦行业新技术及产品发展的同期活动将轮番上演,其中包括: 声学楼论坛、第十一届专业音响技术高端论坛;室外线阵演示也将在展馆室外展场2.0、4.0及6.0广场震撼上演。更多同期活动将陆续公布,敬请大家关注展会最新资讯!

    04中英双语「展配宝」商贸配对及

    现场洽谈预约服务全新上线

    打造供需匹配新模式

    大会今年火热推出「展配宝」商贸配对及现场洽谈预约服务,只要完成微信观众预登记,通过「法兰克福展览观众服务」微信平台(微信号:mf-visitor),即可一键进入「展配宝」系统。完成预约的观众可以选择与参展企业进行展会现场洽谈,也能选择进行线上会议。

2021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亮点揭秘!

    大会希望为参展企业及与会观众提供“线上商贸配对”的数字化服务,引入更为高效的供需双向沟通模式,为特殊时期的国际商贸对接与市场拓展创造更多可能。特别地,大会专门为「展配宝」打造中英文双语系统,让无法亲临现场的海外买家也能参与到本届广州展中。

    此外,「展配宝」的使用时间不限于4天展期,观众在5月10日至5月26日均可在该系统上进行一对一的商贸配对服务,充分利用广州展这一行业服务平台的优势。

2021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亮点揭秘!

    为了回馈行业买家的积极参与,主办单位还将为「展配宝」商贸配对互动中完成洽谈的买家送出微信红包奖赏!!更多详情稍后公布。

    05广州展线上直播间”重磅升级

    广州展线上直播间” 将于展会同期直播现场盛况、展商专访、最新产品信息及同期活动等精彩内容。大会积极整合专业声光、视听行业的全球资源,重磅推出海外线上直播间,致力在后疫情时代为广大国内参展企业搭建更广阔的海外供需网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