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数据时代,显示终端在案件侦破中如何大显身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1-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信息时代,网络成为了不法分子活跃的场所,传统的通过人工手段来进行信息的收集与处理工作已很难高效打击控制各类犯罪活动,数据分析已成为警方侦破案件中至关重要的一环。在很多案件中,警方依靠数据分析找到线索信息,作案不到24小时被抓、团伙作案10小时落网、诈骗千万24小时落网等事迹比比皆是。因此,在当前动态化、信息化、智能化加速发展的大环境下,加强大数据智能化建设应用,建设智慧公安,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是公安机关提升战斗力、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必然要求。 

大数据时代,显示终端在案件侦破中如何大显身手?

    为了有效防范与打击违法犯罪、恐怖活动,更好地维护社会秩序,湖南省公安厅加大了大数据中心项目建设力度,对显示设备进行了全新升级,配备了多台飞利浦精准系列超宽带鱼屏商用显示器499P9H1,以进一步提升打击违法犯罪能力,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

    内外网高效协同,快速完成信息收集 

    信息的收集在打击违法犯罪、反恐实战过程中具有重要作用,通过情报可以在早期对犯罪活动作出预警,在侦察阶段可以为追踪罪犯提供大量线索。在情报收集过程中,警方需要借助云平台和外部网络快速进行信息的检索、调取和研判,飞利浦超宽带鱼屏商用显示器499P9H1能够让情报收集工作更高效、便捷。 

大数据时代,显示终端在案件侦破中如何大显身手?

    这款显示器的一大优势在于它搭载了多源同屏技术,支持有源双连接和查看,不管是采用PIP分屏模式,还是PBP分屏,内外网协同操作会更加高效,多个系统资源无缝对接。搭配内置KVM切换器,实现了一套键鼠同时控制两个信号平台,无需反复切换窗口,一键即可快速切换界面,信息的比对分析一目了然,可以提高情报的收集与处理效率,完成预测、侦察等任务,便于及早发出预警,生成预警指令,指挥调度资源向最佳的时空有序流动。

    画面高度还原,精准掌控情报细节 

    情报的收集、研判工作需要审阅大量的图文与视频内容,显示屏太小、画质差等问题都会影响信息判断的准确性。499P9H1拥有49英寸32:9超宽比例大屏,可以最大化视野范围,它的分辨率高达5120X1440,并搭载了经VESA官方认证的DisplayHDR 400技术,能带来出色的显示效果,有助于警务人员观察画面细节,掌握关键信息,提高情报的准确度,从而为行动提供有力依据。

大数据时代,显示终端在案件侦破中如何大显身手?

    此外,499P9H1配备的其他功能也能为情报处理工作提供便利。例如,利用Windows Hello™弹出式网络摄像头,可通过面部识别快速登录系统,让工作环境更安全,防止信息泄露;Type-C(65W)多功能接口能实现供电以及高速视频、信号传输,连接、屏幕扩展非常便捷。 

    借助现代信息技术,公安机关得以对海量的数据进行挖掘、分析,从而更快速地收集情报,使数据形成可视化,实现大数据与警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推动公安信息化向“大整合、高共享、深应用”转型升级,构建以情报信息为主导的现代警务模式。面对公安机关及各类政府、行业不断变化的应用需求,飞利浦显示器也将坚持创新,基于行业用户需求提供专业视讯解决方案,助力构建智慧公安新格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