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尔智能交互一体机带你看看课堂新模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1-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自《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发布以来,智慧校园、智慧课堂、教育信息化等热词进入人们视野,而作为智慧课堂的“主角”之一,智能交互一体机已成为信息化教学的重要工具。

    近日,学联网重磅推出一款学习办公通用的全新利器——智能交互一体机博睿系列,这款产品从“屏芯净器”四个维度定义了信息化时代场景化、智能化应用的必要性和趋势性。

海尔智能交互一体机带你看看课堂新模样

    海尔智能交互一体机结合了传统黑板 / 白板书写和交互智能操作,创意最健康、舒适人体感应标准,以智能便捷的硬件结构和强大精准的软件应用,提升课堂趣味性,为智慧教学助力赋能。

   

    屏幕润眼呵护   营造健康学习空间

    屏幕是智能交互一体机关注的重要方面,直接关系到使用体验以及师生的健康问题。海尔智能交互一体机采用最新真4K UI显示、防眩光和抗蓝光技术,还原真实色彩世界的同时,以多重防护确保师生用眼健康。

    书写也是智能交互一体机关注的重要性能之一,因为书写教学还是老师们课堂教学的传统习惯。海尔智能交互一体机采用屏幕零贴合技术,缩短笔尖到显示屏的距离,让书写无延迟、无视差,带给使用者极速流畅的书写体验。

   

    内芯强大   才能跟上世界的脚步

    性能是电子产品的灵魂,而一款高性能的产品离不开强大的内“芯”。海尔智能交互一体机搭载ARM四核处理器及3+16G内存,让课件、软件使用极速流畅。

    智能双擎的嵌入,也赋予用户更多选择,Windows 10 / Android 8.0 双系统随心切换,保障日常教学、工作高效运行。

   

    简洁干净  专为智慧教学而生

    随着极简风格的流行,创意又简洁干净的产品设计让人一眼就爱。因为这一风格保留了自身特点的同时,还有更强的融合性,万般搭配都不显突兀。

    海尔智能交互一体机就采用了纯净的UI设计,整体界面简洁纯净却不失精彩;而纯净白板软件,去除了冗杂的标配软件,只保留教学必须选项,整机运转更快速,使用体验更清新、简易、便捷。

    器

    精工造器   便捷与安心触手可及

    天下大事,必作于细”。海尔智能交互一体机从外观到功能都精雕细琢,以工匠精神打造精益求精的产品。

    智能交互一体机搭载红外20点触控功能,轻松满足课堂互动教学需求,产品内置无线AP ,双频并发,网速更快,加之双通道读取数据,让课堂从此告别“一一排队”下载资料的桎梏,大大提升课堂效率。

    除此之外,精准识别、HDMI输出、有线一网通等功能的嵌入,让这款产品更加智慧、便捷、易用。

    每一款产品从诞生起必自带使命,海尔智能交互一体机的使命就是让教学、办公更加智慧简单。

    对学联网来说,教育的进步也从来不是简单的教学设备的更替,而是在尊重师生习惯和教学规则的基础上进行的迭代升级。

    秉承着让教学更简单、让学习更快乐的初心,学联网一直在努力,匠心之下,海尔智能交互一体机的更迭之路也愈加宽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