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邀请函】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CISONE启沃诚邀您体验现实与未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9-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0年9月28-30日(周一至周三),第十二届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展会将在国家会议中心(CNCC)盛大举行!

    亚太地区最权威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技术展InfoComm China,在疫情趋稳之后,压轴召开!

    为积压了近半年的商显人,集中释放了一个广阔的交流平台;为后半年至明年的市场和技术走向,倾力搭建了一场满怀期盼的视觉盛宴。

    CISONE启沃,在7周年之际,刚刚在2周前,参展了第22届北京国际幼教展;

    9月28-30日,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一层E5馆,EN2-01展位,54平米,

    CISONE启沃,将以商显生态的使命,携实用的最新的现在与实用的创新的未来,惊喜亮相北京Infocomm 2020展会,精彩值得期待!

    诚邀您的到来!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CISONE启沃诚邀您体验现实与未来

    【上周的第22届北京国际幼教展,精彩回顾】

    CISONE启沃,

    以环保绿色为主打的多款幼教一体机,

    着眼现实,面向未来,

    为中国幼教市场,展示了一颗大型工厂的大爱之心!把[孩子的时间更宝贵]贯彻到有颜值、有内涵的产品之中!

    【特别的时期,特别的展会,特别的关爱】

    小沃的小伙伴们,携带小沃同学,

    以【启沃儿童乐园】【启沃白板】【启沃无线投屏】,满满的交互体验,呈现了一场交互幼教的新幼教盛宴!

 

    CISONE启沃,

    9月28-30日,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一层E5馆,展位号:EN2-01,

    等您到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