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0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 云端“启”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9-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受全球疫情影响,2020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将移师线上并于10月28至11月1日与大家见面。此次云展会将划分为“云上展馆”和“云上论坛”两大板块,将为业内人士带来全新的参展、观展体验,助力演艺设备、娱乐行业贸易复苏、促进行业交流。

    本届云上展馆设有“优选品牌”、“录音制作”、“灯光视觉”、“扩声系统”四大专区。通过展品展示、企业直播等互动交流的方式,进行全景呈现。业内企业可免费申请线上参展。

2020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 云端“启”舞

    此外,线上专业培训学院@PLSS Academy也将在会期内与大家见面,内容涵盖录音制作、专业扩声、灯光视觉设计等,为行业人士提供时间灵活的云上教育培训平台,让与会者获得多层次的参会体验。

    线上免费参展申请流程

    1 联系主办单位,索取《线上参展信息填写表》,根据要求于9月30日之前提交相关资料。

    2 有直播需求的企业须于10月15日之前向组办单位提交申请。审核通过后,主办单位将另行与企业确认时间、内容以及直播频道等相关细节。

    3 参展申请经主办单位审核通过后,参展企业提交的内容将于2020年10月28日至11月1日在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线上展览刊登。

    线上参展要求

    1 参展商承诺所提交的展品不存在抄袭及侵权情况,如发生侵权纠纷,主办单位将立即停止对于该产品的一切展示,并由企业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主办单位保留相关责任追溯权。

    2 展品描述性文字需真实准确,不存在蓄意夸大及虚假情况。企业须严格遵守以上原则,对于未能遵循的企业,主办单位有权取消其参与资格并终止与其相关的推广活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