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 China 2020展前预告|天创展位惊喜升级,就等你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9-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0北京Infocomm将于9月28-30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快看看天创为你准备了哪些惊喜体验:前瞻 新产品、新技术、新风向;体验 全新解决方案;发布 更多品牌产品…来EC7-01展位,等你来揭秘~‍

Infocomm china 2020展前预告|天创展位惊喜升级,就等你来!

    Biamp新成员集中亮相 Biamp Community

    D系列及R系列扬声器在多种应用场合均有卓越表现。而E系列防水音箱,更适用于严苛环境。

    Biamp apart

    将重点展示CM经典系列、KUBO系列、MASKC系列、ROCK20系列等扬声器产品。无论是时尚的小餐馆、独具情调的小酒吧到还是豪华酒店,apart从不令人失望。

    Biamp Modena

    通过将无线USB和内容共享产品添加到Biamp广泛的会议室解决方案中,改善自带设备(BYOD)空间的用户体验。

    产品应用展示区

    Biamp协作展示空间

    以“智慧、协作、融合”为核心主题,展示了Biamp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在企业办公场景中的应用,实现企业智能化的办公空间管理、高效的协作沟通。

    包括Biamp Parlé系列麦克风、Biamp无线协作解决方案,以及Biamp AVB与Dante融合网络解决方案。‍

    Biamp Crowd Mics观众互动参与解决方案

    Crowd Mics是一款独特而强大的观众互动工具,可将每个人的智能手机变成个人麦克风。通过实现无缝的观众参与,消除了在房间内传递麦克风的需求。‍

    松下AW系列IP应用解决方案

    本次展示的松下(Panasonic)AW系列摄像机区别于以往的普通摄像采集设备,全系列产品都在机身上具备IP网络接口,支持摄像机图像输出、音频输出、远程控制和PoE+供电多种功能,配合上松下官方提供的系统软件,可以搭建出完美的会议室IP智能管理生态链。

    Tico&Dante DDM AV应用解决方案

    Dante Domain Manager(Dante域管理服务平台),可为Dante网络提供用户身份验证,基于用户的安全性和审核功能,同时允许Dante系统通过任何网络基础架构无缝扩展。

    Renkus-Heinz扬声器

    该区域将展示Renkus-Heinz DC12/2 经济型可调指向音柱扬声器及IC live X系列大型可调指向音柱扬声器,无论空间大小,Renkus-Heinz扬声器都是最佳选择之一。

    beyerdynamic会议产品

    本次展出的byerdynamic会议产品主要包括瑞乐图会议话筒、以及适用于个人/小型会议的UC周边产品——Phonum风乐蓝牙话筒扬声器以及BM系列USB界面话筒等。

    高 峰 会 议

    由InfoCommAsia主办的

    InfoComm China 2020 高峰会议

    将与IFC展会同期举办。

    天创产品总监韩岳峰也将带来精彩演说,

    感兴趣的小伙伴关注起来吧。‍

    议题一

    IT中PoE与AV结合的思考

    PoE under AV over IT

    时间:2020年9月29日15:00-16:00

    地点:国家会议中心四层402室‍‍

    议题二

    简易化系统的设计思考

    Flat AV Design

    时间:2020年9月30日10:30-11:30

    地点:国家会议中心四层402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