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lair Global收购Eighth Day Sound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9-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新冠疫情导致演出行业暂时停摆。这期间两家世界知名的巡回演出和扩声公司决定专注于建立更强的能力。Clair Global宣布收购Eighth Day Sound Systems,目标是合并两家公司原有的忠实巡回演出客户,并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支持。

    在行业放缓之前,Eighth Day Sound的总裁Tom Arko和Clair Global的所有者Troy Clair就商讨建立一个联盟以改善和加强未来对巡回演出的支持。由于新冠疫情在全球对行业产生的影响巨大,原定于4月初宣布的声明被推迟到现在才对外公布。Eighth Day Sound在美国克里夫兰、洛杉矶,英国伦敦和澳大利亚悉尼设有办事处,收购后也是对Clair Global的固定安装部门的补充。

    Clair和Arko在联合声明中表示:“最重要的是,我们的心意和想法一直与我们的同事和全世界因突然停工而受影响的家庭在一起。尽管影响巨大,但我们希望所有人保持健康并着眼于未来。当能够重新安全地聚集进行制作活动时,我们就可以渡过难关并恢复工作。”

    秉承相同的理念,这两个家族公司将一起提供多种顶级扬声器品牌,增加更多可用的音响设备,并通过全球扩张带来更多灵活性。两家公司将继续保持与制造商的长期合作关系。

    “当初打算合并是一个好主意,现在这个主意甚至比之前更好,”身处俄亥俄州克里夫兰总部的Arko继续说道。“通过利用这段空闲时间,我们将准备好一切必要的资源,以有效服务全球客户。我们将其视为同一个世界、同一个目标,同一个公司。也许更重要的是,联盟将‘保持在家族中’,两家公司都完全由家族拥有和运营。我们相互尊重彼此的价值观,深信这次新的尝试后,大家仍然会保持着对音响行业的热情,并能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以满足行业未来的需求。”

    Eighth Day Sound品牌将得到保留,并继续由原有的管理层和员工开展业务。该公司成立于1980年,其悠久的历史可追溯至1960年代中期,而Clair Brothers也是在同时期开始业务。收购后,公司将成为Clair Global旗下的独立品牌,与英国的Britannia Row Productions、澳大利亚的JPJ和瑞士的AudioRent Clair AG处于同一屋檐下。Clair Global总部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是Rock Lititz Community的参与者。

    “没有人能预测未来,但我们相信现场演出行业的未来前景光明。”Clair说。“一旦环境安全,我们完全相信人们对现场演出节目有更大的需求,而我们已经做好准备满足这些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