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推动智慧课堂基地校建设,希沃在行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9-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我国教育信息化改革进入快车道,各大中小学的智慧教室升级改造正如火如荼开展中。为进一步推进智慧课堂建设,让更多师生享受到教育信息化带来的“红利”,助力优质教育资源均衡化发展,2020年7月,希沃在全国范围发起“智慧课堂基地校建设”活动,有计划地向各地学校提供希沃智能教育终端设备、智慧课堂服务及信息化教学培训。 

    目前,希沃投入近千万元,向全国20余所有智慧课堂建设需求的学校提供3000台希沃学习平板,支持希沃易课堂在线课堂学习软件,帮助加快智慧课堂在各校迅速落地,让数以百万计的师生享受到智慧课堂带来的高效便捷,从而真正实现学生个性化教学,推动教育信息化改革。

    随着“智慧课堂基地校建设”逐步开展,全国多所学校开始全面应用希沃易课堂并投入到实际教学当中,构建起常态化智慧课堂。越来越多的师生真切享受到教育信息化带来的改变。凭借着高效、便捷、实用的性能,希沃易课堂赢得广大师生的“芳心”。

    学生利用希沃易课堂学习中

    “学校通过搭载seewo平台进行了八年级下学期的‘空中期中考试’。2天5场考试,500多名学生同时拍照上传几乎‘零事故’,教师阅卷评分几乎‘零卡顿’。”来自武汉国家示范学校华师一附中初中部邹老师赞叹道:“希沃易课堂凭借稳定、便捷、高效的表现,彻底征服了我与其他老师们的心,真正领略到智慧课堂带来的改变。”

教师正在分层推送习题

    不仅如此,多地学校教师还表示希沃易课堂在课前、课中、课后的功能模块十分了得。“课后追踪与反馈能够让我们知道学生到底掌握得怎么样,课堂上有趣的功能增强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广东新会尚雅学校的邝老师如是说到:“我们使用平板教学好几年,但是使用过易课堂后,对于这部分功能还是有很大的感触。”

    来自会泽县东陆高级中学英语课代表小张认为智慧课堂的到来,让每一个学生都有机会去表达自己观点,变得更加自信。他说:“以前,我们通过举手或者老师点名来回答问题,可以真正站起来发表自己观点的机会很少。现在每个人都能从希沃平板上将自己的观点上传给老师,全班学生的观点一目了然,老师也可以清楚了解我们对于某些事物的看法。”

 

    享受智慧课堂的学生们

    “实施智慧课堂之前,我们各学科的成绩和其他同层次生源的学校相比都要更落后些。但学校通过携手希沃实施了一个学期的智慧课堂之后,我们初中4个班级的学生,7个学科的考试都位列全县第一名。”会泽县东陆高级中学的邓校长表示。

    作为深耕教育行业十一年的希沃,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师生提供信息化教学工具,以先进技术、优质服务赋能教育。而希沃易课堂,作为希沃应用大数据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打造的智慧课堂解决方案,覆盖课前、课中、课后,打造全员参与,互动生成的智慧课堂,学情数据及时汇总,精准到每一个个体,帮助提升教学效率,实现个性化教学。

    截至目前,希沃易课堂已覆盖全国2000+所学校,为超过100000名一线教师、400000名学子提供服务。在2020年疫情期间,希沃易课堂更是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帮助全国各校师生有序开展在线教学,真正保障停课不停学,为教育行业保驾护航。

 

    在这一场“智慧课堂基地校建设”活动中,希沃很荣幸在我国教育信息化改革当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我们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利用已经打下的坚固基础,持续不断地创新优化,促进信息化技术与传统教育创新融合,让教育信息化走进更多学校,让“教”与“学”更高效、更美好。

    为了能够更加效率地帮助到各地智慧课堂建设,我们开通了希沃易课堂产品试用活动,点击文末左下角“阅读原文”,提交相关信息,我们会及时地与您取得联系,提供相应支持帮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