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希沃杏坛计划高级研修班走进安徽,助力教师信息化素养提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8-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相约杏坛,盼聚庐州!”

    8月15日-8月16日,希沃杏坛计划高级研修班安徽专场如期开班,来自安徽各地的27名老师汇聚合肥,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培训、交流、分享活动。

    本次线下研修班是从上百名报名者中通过线上学习、考试、大作业考核等层层筛选。为期两天的培训中,老师们通过分组破冰、杏坛计划介绍、杏坛讲座课程思路梳理、杏坛讲解考核、学科融合案例展示等培训环节,不断加深对信息化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的理解,为之后的教学奠定基础。希沃杏坛五星导师黄吉雁老师,也作为特邀嘉宾,为各位老师们分享了杏坛导师专业成长之路。

    经过这两天紧张的学习培训、考核,老师们通过考核,正式认证成为希沃杏坛三星导师。希沃合肥办事处销售总监刘骏为各位学员颁发证书,共同见证老师们又一次完成教学的蜕变!

    希沃相信,这些教育信息化的先行者们,在教育信息化的道路上一定能影响更多老师。而“希沃杏坛计划”也会不忘初衷,为更多老师提供学习、成长的平台,促进教育信息化的提升与完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