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iamp Tesira线下培训在天创成都培训中心举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8-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26日, 2020年第一期Biamp Tesira系统培训在天创成都培训中心举办。

    疫情期间,天创曾多次举办线上技术分享活动。很多行业内小伙伴们仍然觉得理论需要结合实际,动手操作还是很有必要的。随着国内局面的日趋稳定,Biamp Tesira线下培训,安排走起!

    下面小编带你回顾一下这三天培训的精彩瞬间吧。

    Biamp Tesira系统培训课题基于香港 “梅茨格尔酒店”改编,包含1个可分割的大会议室,1个大堂,1个大堂吧,1个健身房。本次Tesira培训共计三天,最终考核包含整个系统的编程,以及Canvas编程。

    First Day

    早上8点30分,学员们准时来到成都高级培训教室。简短的欢迎、互相介绍之后,开始了第一天的培训学习。当天的培训主要有四大版块的内容:硬件介绍、软件连接、音频处理,以及功能演示。

    每堂课上,主讲老师都会敲黑板、划重点,细致严谨的讲清楚哪个部分是必须会的,对于实操重点也会反复强调。

    Second Day

    经过第一天,学员们对Biamp Tesira系统已经有了大致的了解。第二天上午培训的内容则主要侧重于混音、路由和AEC介绍。这部分内容涉及行业必备知识点,学员们听的十分认真,纷纷反馈说获益匪浅。

    下午的课程则针对预设和逻辑,以及TEC-1的知识进行讲解。在学习和体验了ParleMic和功放之后,学员们自行安排留在教室练习编程。

    Third Day

    第三天的课程,着重介绍了Canvas、TTP,以及SageVue,在系统学习了编程以及控制代码的知识内容后,给学员们留出大半天的时间来实际操作。三天的培训课程结束后,学员们需要提交作业,将课程中必须会的内容,全部体现在编程软件中。

    经过三天紧张且充实的学习,学员们对Biamp Tesira系统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最令人感动的是,每个自行安排的课余时间,都有他们虚心求教的身影,与热烈探讨的画面。正是这些点滴细节中透露出的对音视频行业的蓬勃热爱,最让人心动~

 

    “2020年第一期Biamp Tesira系统培训”圆满落幕,想报名参加线下系统培训的小伙伴们,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推送内容。下一次,期待相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