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教培See it数字化转型发展大会圆满落幕!众大咖齐聚,助力教培行业升级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8-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25日,由希沃主办的教培See it数字化转型发展大会在河北石家庄成功举行。本次大会以“看见信息技术的力量”为主题,邀请行业多位知名大咖莅临现场,围绕后疫情时代教培行业发展分别展开不同维度的解读,分享转型思考以及成功经验,为教培行业从业者提供前沿教育理念,共同探讨教培行业数字化升级。 

    担任本次大会的演讲大咖有:北京智来时代管理咨询公司创始人邢炼、多家教育公司营销顾问宾国旭、人民教育数字出版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张雷、阿里云智能事业群-天猫精灵教育负责人梦凰、希沃教培事业部副总经理罗军、95英语创始人苏建全。众位大咖齐聚盛会分享智慧思想,吸引了业界数百名从业人员前来踊跃参与,现场积极交流学习,引发不同的思维相互碰撞。

 

    来自北京智来时代管理咨询公司创始人邢炼以《精细管控,迎接迟来的发展拐点》为主题,为现场观众对后疫情时代教培行业发展方向及机构精细化运营进行深度解读。回顾2020上半年教培行业的发展,邢炼认为:“特殊时期,特殊局面,需求不变,应对在变,蛋糕微变,玩家大变。教培行业新的市场格局加速演进,由‘哑铃型’向‘水滴型’格局发生变化。”针对当下格局,他提出:把握消费者变化,构建适应性营销体系,完善三大体系构建高效运营系统,善使工具、借力技术、升级产品、优化管理、稳固人才,“思维调整x模式调整+工具推动+技术助力=拐点上行”。

    多家教育公司营销顾问、大咖嘉宾宾国旭则以《如何构建机构的私域流量池》为主题,与现场观众分享教培机构如何搭建私域流量体系,以及在后疫情时代如何通过私域流量的裂变营销促进行业稳步增长。对此,宾国旭对不同行业的个人IP成功案例进行深入剖析,阐述了打造品牌IP对教培行业升级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认为:“降低转介绍门槛是裂变获客的优势,通过公众号、社群、拼团、分销、小程序、邀请有礼等不同的裂变营销方式,获取客源。‘存量带增量,裂变做增长’这是裂变核心逻辑。”

    针对后疫情时代教培行业数字化升级发展问题,来自希沃教培事业部副总经理罗军以《教装数字化升级,助力机构乘风破浪》为主题,提出了交互式教培场景解决方案,帮助教培行业更好地实现疫后数字化转型,解决招生续班难等问题,全面提升机构办学能力。罗军表示:“通过希沃教装数字化升级,让授课更高效、轻松,让续课更快速、安心,让学习更自主、可社交。”

    作为深耕教育行业十一年的希沃,拥有着丰富教育行业经验与创新教育成果,致力于以信息化技术、前沿教育理念、优质服务水平,促进教培行业信息化教学稳步发展。

    希沃教培业务,致力于用专业和科技助力教培行业数字化升级,围绕着交互智能平板,提供多元软硬件产品组合,为教培机构招生续班、知识版权保护、线上直播录播、双师课堂、交互式个性化备授课、信息化教学培训,提供一站式场景化解决方案,提升机构软硬件环境,打造个性化办学特色,提高机构教学效率,达成机构增收目的。全面适用于K12、素质教育、早幼教、企业培训等各种培训场景。

    截止到目前,希沃教培已经为新东方、好未来、中公、高斯、昂立、卓越等众多教育机构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这一次,希沃作为大会的主办方,更是充分体现作为教育科技企业的社会使命感和责任感,旨在集聚教育行业众多大咖共同探讨交流,帮助机构在特殊的困难时期实现数字化转型。现场的一名观众表示:“很高兴能够参加这次大会,对于我们这些教培行业的从业人员来说,嘉宾们分享的内容给了我们很大的启发和帮助,让我们在机构升级与转型方面有了更多的思考。”

 

    至此,教培See it数字化转型发展大会圆满落幕。未来,希沃将不忘初心,在教育信息化的路上将携手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为广大教育工作者带来更多前沿教育理念、更多创新教育成果,以科技赋能教育,共创教育美好未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