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球曲面显示器出货量有望在2021年实现大幅增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8-26 作者:佚名

    业内消息人士称,随着更多面板制造商提高曲面应用的产量以及更多品牌供应商推出相关产品以利用疫情引起的市场需求获利,全球曲面显示器市场有望在2021年实现显着增长。

    消息人士预计,相关制造商和供应商的努力可能会在2021年将全球曲面显示器的出货量提高到1500万台。

    包括友达光电和华星光电在内的面板制造商已经加大了对曲面LCD显示器的投入,因为之前占据曲面显示器市场80%的三星电子正退出液晶面板市场,消息人士表示。

    消息人士指出,有报道称,华星光电的27英寸和34英寸曲面显示器的生产率正在提高,这将使终端设备制造商能够推出相关产品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

    同时,小米与戴尔和微星国际一起推出了27英寸和34英寸曲面显示器。包括华为、Oppo和Vivo在内的其他厂商也有望在以后发布其曲面显示器产品。

    包括富士康电子和冠捷科技在内的电视ODM已经利用其电视制造经验开始了曲面显示器的商业化生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