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8月21日-24日,方图与您相约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8-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0年8月21日-24日,第十八届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将于广州中国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开展。

    方图集团作为音视频领域的探路者和创新者,如约在这场展会中亮相,届时将为观众带来与众不同的参观体验。

    从与中共中央党校联合打造的党政系列产品、方图自主研发的芯片、顶端会议显示屏到可变通道数字音频处理矩阵,全套音视频产品为智能化会议保驾护航,探索开启智能化会议新时代。

展位位置图

    方图集团诚邀您莅临中国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4.2 馆B56方图集团展台,与我们现场交流,体验产品,定制专属于您的智能会议解决方案。 展位效果图

    我们期待与您的相会,让我们可以为您服务,一起开启智能会议新时代。

    亮点抢先看

    01 DZ100 会议发言话筒

    采用双备份的设计思路,一路手拉手会议系统通道,一路幻象供电,内置高性能CPU,处理速度更快,音质更佳。支持动态时钟显示,呼叫服务,接收消息,显示图片,调节音量,定制界面,签到、投票、表决、选举、评分等功能。

    02 音频SOC芯片

    引入AI人工智能专业音频算法,实现自适应降噪、反馈、回声消除、自动均衡,达到“傻瓜”式调试。是国内实现内嵌AI人工智能专业音频算法的SOC芯片.。

    03 顶端会议显示屏

    四个像素组封装在一个LED灯珠结构中,具有COB LED灯珠的显示性能和坚固性优势,又避免了“巨量转移”的困难。四合一Mini-LED灯珠是对COB LED灯珠与表贴技术优势的整合,它采用集成封装技术即采用四合一阵列化封装技术,横向和纵向分别用2颗LED灯珠组成的小单元,其中每颗LED灯珠依然是RGB三色芯片封装而成。

    04 可变通道

    数字音频处理矩阵

    模拟输入+数字信号输入,实现全分布式音频处理——对每个通道均进行实时算法处理,可同时实现模拟、数字信号输入、输出;32通增益共享式混音;可实现32支MIC同时打开、同时扩声,并不产生啸叫;可根据房间声场自动调整均衡设置。

    国内首个具备完全自主算法知识产权的大型多通道分布式音频处理矩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