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CL杜晓彬:商显综合解决方案解读,个人智能迈向公共智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8-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0年8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UDE2020第二届国际显示博览会,TCL商用信息科技(惠州)有限责任公司战略运营部&市场推广部总监杜晓彬先生出席了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公共信息显示(PID)分会主办的“2020中国智慧显示全域商业化峰会”,并发表了主题演讲《聚焦应用场景,智慧商业显示路在何方?》。

    杜晓彬先生提到,TCL未来将致力于“1+1+N”智能商用显示综合解决方案。并从品牌和用户的视角出发,分享了基于智慧商业显示综合解决方案的思考与解读。

 

    当下面对碎片化和定制化的客户需求,产业链商业利润核心点正在由纯粹的硬件提供商向软硬结合的提供商转移,而且在向集成化、系统化、一体化的解决服务商转移,产业利润的转移将催生行业诸多全新的变化。在此大环境下,TCL智显提出了“1+1+N“智能商用显示综合解决方案,即1个标准化硬件平台+1个模块化软件平台+N个细分场景方案。

    未来将不再提供单一的专显屏、交互屏、拼接屏产品,在原有核心的硬件产品上叠加细分场景的应用,实现硬件标准化,打造一个公共的通用标准化硬件平台,基于硬件平台开发模块化的软件平台。

    杜晓彬先生向观众展示了未来TCL智显的产业全景图,围绕智能交互、智慧商业、公共服务和公共安全四大方向,进一步将场景细分并进行了讲解分享。

    智慧办公:基于会议平板标准化硬件平台,嫁接模块化软件平台,通过产业生态链的整合融入生态链第三方的应用系统,形成一体化的综合解决方案。

    智慧教育:以沉浸式集成、多功能集成、多系统兼容、集控管理为突出性能,标准化硬件平台上结合教学互动软件,实现从幼教到大学的全阶段场景应用。

    智慧商业:智慧商业系统量身打造的智慧云屏,基于广告机为显示载体配套云端管理系统,从而实现全系统平台入网的统一控制及信息推送。

    智慧交通:专注于交通场景的细分设备硬件显示产品差异化提供,如后车显示屏、有站牌条形屏,车箱内数字标牌、周边配套及充电广告机等。

    智慧银行:智慧银行系统解决方案利用大数据、云计算、智能硬件、传感器等科技手段,实现银行前中后台,线上线下各项业务的协同。

    可视化指挥调度:5G技术与智能终端执法记录仪嫁接,可快速同步音视频传输,将采集的数据保存至云端服务器,同时所有数据通过大屏幕形成电子围栏的形式,实现分区域的监控显示。

    杜晓彬表示,在AIoT和屏的融合下, 未来公共智能化将基于以云计算为核心技术,通过人工智能技术的支撑和控制以物联网屏为入口,传输互联和控制所有大数据,个人智能化逐渐向公共智能化迈进。

    杜晓彬作为TCL智显的代表,和协会领导,市调机构洛图科技,以及现场嘉宾一起见证发布了中国商显产业首份聚焦在智慧场景的白皮书《中国商用显示全场景应用发展报告(202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