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据称中电熊猫液晶工厂正欲出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7-24 作者:佚名

    DIGITIMES报道称,南京华东电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披露,正在寻找潜在买家,以购买其子公司中电熊猫(CEC-Panda)旗下两家液晶面板工厂的股份,目标是改善其财务实力。

    华东公司表示,其持有中电熊猫在南京的8.5代生产线的57.646%的股份,以及其在成都的8.6代生产线的部分股份,并愿意出售其在这两家工厂的全部或部分股权。

    华东表示,多年来,其持有的这两条液晶显示器生产线造成了重大损失。华东的净亏损从一年前的9.87亿元扩大至2019年的56.41亿元。

    据业内观察人士称,国内排名前两位的面板制造商京东方和华星光电的母公司TCL已分别与华东商谈通过购买其股份来控制中电熊猫的事宜。

    观察人士表示,TCL有望很快达成交易,因为TCL很可能成为从华东收购中电熊猫股票的赢家,因为据报道该公司提供的价格高于京东方的报价。

    观察人士指出,成功收购中电熊猫的8.5代和8.6代产品线将大大提高TCL的液晶面板产能,增强其与京东方的竞争,助力其成为全球最大的供应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