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T Tech投资1.43亿美元在台州建立OLED显示工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7-14 作者:佚名

    数月前,总部位于中国台湾的INT Tech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在浙江省台州市建立一家OLED显示工厂。该项目的总投资额为10亿元人民币,地方政府将为该项目提供支持。

    INT Tech开发了专有的基于玻璃的高像素密度OLED技术,该技术可在玻璃TFT背板上实现超高分辨率的显示。该公司的目标是为AR / XR市场生产低成本和高性能的微型显示器。

    今年早些时候,INT Tech宣布已生产出第一款原型产品——0.7英寸2300 PPI真正的RGB并列式AMOLED显示屏。INTTech表示,与目前在硅上生产的OLED微型显示器相比,该技术可实现更大的显示屏,更高的亮度,更低的功耗和更宽的色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