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云南河口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瑞一行领导参访惠科总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7-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摘要:2020年7月3日,云南红河州河口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瑞女士及河口县一行领导,莅临惠科集团深圳总部参访。集团总裁王智勇,副总裁沈涌等集团领导对河口县领导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本次参访,双方就云南惠科相关产业在河口自贸区发展中的若干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探讨。 

    参观展厅

    本次展厅参观,由沈总陪同讲解。沈总向领导们介绍了惠科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核心能力、产品技术等,表示惠科在快速发展态势下,未来将继续向上游产业发展,希望未来的半导体材料能在河口“开花结果”。

    对于惠科在显示全产业链的积极布局,邓副书记表示,日前河口自贸区的大力发展,正需要像惠科这样的龙头企业来带动产业升级。

    G8.6世代线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在磋商会上,王总就惠科在河口地区的发展表示,云南惠科近年来稳定高速的发展,与当地政府的支持分不开。河口地区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与丰富的地产资源,将进一步帮助惠科向上游产业发展。为此,我们将不忘初心,不断加大对半导体核心材料的技术研发,逐步扩大惠科在显示全产业链的基础覆盖。

 

    邓副书记对云南惠科深耕河口、逐步完成产业升级的坚定信念,尤为认可。同时,当地政府将进一步加强政企互通互惠,学习借鉴其它地区好的发展模式,着力于开创更多务实的惠企政策。通过加大扶持,提质增效来助推云南惠科早日实现产业升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