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呼和浩特市委书记王莉霞一行参观考察海康威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7-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7月6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王莉霞率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和林格尔新区管委会主任罗青,呼和浩特市委常委、秘书长吴文明等一行莅临海康威视参观考察。海康威视董事长陈宗年、海康威视高级副总裁毕会娟陪同。 王莉霞一行来到海康威视展示中心,详细了解了海康威视发展历程、经典产品、各项核心技术、数字企业与智慧城市行业应用等。王莉霞对海康威视在城市智慧治理、数字企业建设、智慧停车等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并点赞海康威视红外测温产品在呼和浩特防疫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座谈会上,王莉霞重点听取了海康威视推进城市智慧治理等方面的情况汇报。王莉霞表示,当前,呼和浩特正在高起点谋划城市智慧化建设,通过集成各领域的智慧化服务和应用,推动城市智慧化治理和高质量发展。希望海康威视将来有机会也能够参与其中,充分发挥在城市智慧治理中的技术积累与优势。

    近年来,海康威视在内蒙、呼市的城市智慧治理中,已经落地了不少项目。比如呼和浩特地铁1号线、2号线的可视化管理系统、内蒙古取消高速省界收费站的车辆识别系统等等都有海康威视的助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