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光峰臻彩4K激光家庭影院D30即将亮相2020广州建博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7-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作为当前业界最高工业水准的旗舰机型——光峰臻彩4K激光家庭影院D30即将在7月8-11日的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重磅亮相!

    这款旗舰机究竟有多“能打”?

    跟着本激一起看看吧!

    家中的影院梦想此刻实现

    既然都说是影院了,画面大,画质好那必须是标配,而光峰一出手就做到了“顶配”

    D30采用电影放映设备同款ALPD®激光显示技术,在显示技术源头即达到了影院级标准。0.25超短焦投射,即可打造80-150吋震撼巨幕!

    高亮度不伤眼 更沉浸更真实

    高亮度400nit,搭配100吋菲涅尔光学抗光硬幕效果更佳出众,无惧环境光,白天也清晰~客厅C位,必须是漫反射成像,专业影院级成像原理,才能更加有效降低人体蓝光辐射和视觉疲劳!

    基于和电影原色保持一致为标准,D30色域达到DCI-P3标准,在Rec.709色域标准之上,能更进一步展现美轮美奂的光影视界。

    D30还支持4K+HDR10图像处理技术,进一步提高画面景深、细节效果,MEMA运动补偿,让巨幕看4K大片更流畅更真实!

    搭载FengOS专为大屏而生

    D30是光峰科技首款搭载FengOS的激光家庭影院产品。作为大屏定制的沉浸式智能影音操作系统,FengOS搭配自主研发的页面引擎,加上自主研发的FAV和FAA声画引擎,让内容加载平滑流畅、极大提升影音效果。全覆盖的影视内容自然不用说,最火最in的尽在FengOS!

    更爽的是!FengOS搭载游戏设备、VR设备、机器人、智能家居设备等,获得包括影音娱乐OTT视频点播、社区互动、游戏娱乐、互动教育、实时资讯在内智能化的服务和功能,体验生活“未来式”。

    无论是激光黑科技,还是智能体验,光峰臻彩4K激光家庭影院D30都值得期待!

    ▼

    7月8-11日

    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

    锁定4.1~52展位

    一起现场体验D30

    “不可描述”的魅力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