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银科技会议平板亮相外企,打造全场景办公新生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7-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不少外企向来以高效、严谨著称,外企选择中银科技,缘起何处,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近期,中银科技会议平板走进大型外企,助力外企进一步实现降本增效,赋予企业会议更高价值,提升企业的形象与效率。

    外企联合中银科技,源于双方有着同样严谨、细致的工匠精神。中银科技始终与产品细节较真,历经千次尝试,只为1MM的优化,四等边框设计也倾注了无数研发人员的心血。

中银科技会议平板亮相外企,打造全场景办公新生态

    外企引进中银科技,也看重中银科技在提升企业会议效率方面的卓越表现。相较于以往会议,传统会议设备需要花时间调试、且存在不够智能、书写空间有限、无法交互等诸多问题,让崇尚高效的企业尤其头疼。

    中银科技会议平板改变会议形态,改变地域会议局限。外企采用中银科技会议平板后,可以省去白板、投影这样的传统设备,让狭小会议室也不显局促。

    配备有超便捷移动支架,突破物理空间限制,随时随地创造会议室,冲破会议室空间的束缚。通过手势触控、远程协同、无线同屏等交互技术,摆脱繁琐接线。帮助企业随时、无地域限制开启会议,达到会议不局限于会议室的愿景。

    尤其是中银科技会议平板搭建的会议全闭合流程,给外企带来超级会议体验。

    会前,轻量级准备

    外企通过使用中银科技会议平板,简化会前与会人员通知、资料打印分发工作。企业体验到会议所需文件资料,可通过U盘拷贝或无线同屏一键同步资料至会议平板,共享会议内容,优化准备工作。

    会中,高效沟通协作

    企业进行会议时,与会者摆脱传统有线文件传输方式,通过同屏配件即可实现电脑端无线同屏。即使文件资料存储于手机、平板上,通过软件即可实现投屏,将会议文件一键同屏至会议平板上。

    会议讨论时,外企通过使用中银科技会议平板电子白板,记录一闪而过的灵感;会议汇报人员可以无限延伸画板空间、会议内容分页谈论;帮助汇报人员展示方案的同时还能根据领导意见进行随页批注,书写、修改。

    当会议需要跨地域沟通时,中银科技云会议功能支持一键开启远程视频会议。实现异地多端屏幕内容可以实现同步,双方可以同步进行方案交换、屏幕切换,还可以随时对屏幕内容进行重点批注,同步展示;线上投票、让决策高效、有序的进行。

    会后 ,记录扫码带走,任务分工明确

    会议结束后,使用中银科技会议平板可以将会议纪要快速分发分享。与会者仅需通过手机扫码即可带走会议记录,实现随时查看,或者通过U盘拷贝、邮件发送至个人邮箱。实现人手一份会议纪要,会后明确工作任务,通过会议分享,做到会后成果有章可循。

    此次,中银科技给外企带去现代化的超级会议新体验,深受企业赞赏,也表明国产智能会议设备在海内外拥有巨大的发展前景与空间。中银科技也希望能通过科技的力量助力企业实现高端、高效、简单的会议体验,为企业降本增效,实现共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