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那些可能被你忽略的电视功能 赶快了解一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6-29 作者:凌云

    对于电视机,相信大家都知道,是用来收看电视机节目的。不过现在的电视机可不只是能收看电视节目这么简单,尤其是随着智能电视的普及,电视机还融合了诸多娱乐功能,譬如打游戏、视频聊天、K歌等等。都2020年了,买了电视可千万别“浪费”,今天我们就来聊聊那些可能被你忽略的功能。

那些可能被你忽略的电视功能 赶快了解一下

    玩游戏

    作为当代年轻人最爱的娱乐项目之一,用手机打游戏,屏幕太小怎么能过瘾?投屏到创维W81系列电视上,大屏让细节更清晰,为你带来更畅快的游戏体验。

    视频聊天

    创维W81系列电视搭载了TrensAI EYE 2.0滑动式AI摄像头,该摄像头达到了1200万像素,可自动对焦,还搭载SONY sensor和独立ISP芯片,电视摄像头与品牌LOGO外观上巧妙融合,使用LOGO自动滑开,使用完毕后自动遮挡隐藏,实现功能与隐私的无缝配合。

    通过电视摄像头,解锁更多新技能,电视不再只是一个传统屏幕,更是家庭互动娱乐中心,你可以通过摄像头和家人建立联系,也可以在团聚时用大屏拍一张全家福。

    学习

    创维W81系列电视搭载了海量教育资源,满足学生的网课需求,消除有害蓝光,有效呵护孩子视力,用W81系列电视学习更放心。

    语音操控

    用语音调音量只是基本操作,创维W81系列电视还支持智能家居、天气查询、有声读物等多种功能,真正实现“解放双手”式的语音控制。

    通过简单的了解,怎么样?这些操作你了解了吗?赶紧用起来吧!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