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信与大量之旅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将在新型数字城市、智慧旅游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6-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北京飞利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利信”)与北京大量之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大量之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在新型数字城市、智慧旅游等多个行业领域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惠共赢。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慧城市、智慧旅游及相关行业领域,利用各自资源和优势,向对方推荐可操作性业务,相互合作、互推共利;利用各自行业资源,提供信息技术解决方案、软件系统开发及运维等服务,共同进行商业拓展与合作;利用彼此在行业领域的品牌、渠道、产品等优势,整合双方技术成果与资源,拓宽项目渠道,实现互惠共赢。

    “大量之旅”以践行“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社会创造财富”为信念,致力于为旅游行业提供全产业链解决方案,着力打造国内国际智慧旅游全产业链,重点整合医疗旅游、地产旅游,养老旅游等产业资源,旨在为全民旅游提供轻松便捷、智慧化的服务。

飞利信与大量之旅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飞利信是国内优秀的“新型数字城市解决方案提供商”。运用“1+1+N”即“1个城市可视化+1个城市数字大脑+N个城市数字化应用“的新型数字城市建设模式,构建“视觉可视、决策分析、物联感知”的飞利信智慧大脑平台,实现可视化洞察能力、科学化决策能力以及多业态项目执行能力。公司持续服务于政府、军队、大型国有企业等优质客户,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拥有参控股公司、分公司、办事处的规模庞大的集团式企业。

飞利信与大量之旅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飞利信与大量之旅同为广告主协会中国广告主协会理事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广告主协会成立于2005年,是经国务院批准,民政部注册登记的全国性一级协会,业务主管部门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2006年中国广告主协会正式加入世界广告主联合会,成为代表中国在世界广告主联合会中唯一的合法国家级会员。中国广告主协会已经成为全球最重要的五大国家广告主协会之一。

    中国广告主协会以“面向广告主、为广告主服务”为宗旨,以引领和推动广告主企业走向世界,构建和谐社会为己任。飞利信与大量之旅此次战略合作,是中国广告主协会会员之间的一次密切交流,体现了协会在服务广告主品牌建设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通过合作双方将优势互补,携手共进,依托双方在智慧旅游和信息化等领域的综合优势,在以新型数字城市、智慧旅游为主导的产业领域,建立自有的国内智慧旅游服务体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