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松下发布新款投影机和专业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6-18 作者:佚名

    6月16日,松下发布了两款全新的投影机和两款专业显示器新品。

松下发布新款投影机和专业显示器

(图片来源:松下官网)

    PT-LRZ35系列单片DLP RGB LED投影机:PT-LRZ35系列声称是3500流明级别中最小、最轻的R/G/B LED DLP投影机。密封的光学单元和防尘柜中的无过滤器设计可确保可靠的24/7运行,长达20,000小时,几乎无需维护。PT-LRZ35U WUXGA分辨率(1920 x 1200)和PT-LRW35U WXGA分辨率(1280 x 800)LED投影机将于2020年8月上市。

    PT-FRZ60系列单片DLP固态激光投影机:PT-FRZ60系列DLP固态激光投影机结构紧凑,重量轻,并具有2.0倍光学变焦,可增加360°安装的投射距离范围。为了协助协作和小组工作,PT-FRZ60投影机支持通过DIGITAL LINK和具有CEC兼容性的HDMI端子输入4K信号。并且,PT-FRZ60投影机提供了无过滤器冷却系统,密封的光学元件以及防尘的激光驱动器,几乎可以进行20,000小时的24/7免维护操作。提供黑色或白色机箱,客户可以从5,000流明至6,000流明的亮度需求中选择最佳型号。所有型号均提供WUXGA分辨率(1920 x 1200),并将于2020年11月上市。

    CQE1W专业显示器:新款CQE1系列专业显示器为多设备生态系统提供了许多连接点,其中四个HDMI连接用于CEC兼容设备,一个标准USB-C端口用于移动连接。这些显示器提供从98英寸到43英寸尺寸的7种型号,可提供4K图像质量,以提供清晰可见的图像,以满足任何用户的观看需求。其每天长达16个小时的连续运行能力使其非常可靠,适合在公司设施和高等教育机构中日常使用。根据VESA标准构建,使用标准安装支架即可轻松吊装在天花板上或在墙上安装。CQE1W系列将于2020年10月开始供货。

    BQ1W专业显示器:BQ1W系列显示器可以用作屏幕和白板。BQ1W系列4K显示器提供75英寸和65英寸尺寸,易于使用,并鼓励协作,并且可以在显示屏和白板模式之间轻松切换。所有触摸和书写功能都直接内置于显示器中,以便于注释,因此无需加载软件或其他组件。与英特尔智能显示模块集成后,可以通过第三方应用程序增强显示功能,以实现其他交互功能。BQ1W显示器将于2020年6月上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