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电子发布面向商用市场的新款BRAVIA 4K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6-10 作者:佚名

    索尼电子日前针对商用市场推出了全新的BRAVIA 4K HDR BZ40H系列专业显示器。包括用于各种B2B应用的55英寸(FW-55BZ40H),65英寸(FW-65BZ40H),75英寸(FW-75BZ40H)和85英寸(FW-85BZ40H)机型。

索尼电子发布面向商用市场的新款BRAVIA 4K显示器

(图片来源:索尼官网)

    BZ40H系列在芯片平台上集成了索尼的系统,其功能包括重新设计,可以根据用户输入提供新的终端位置,平底边框和加固结构。索尼表示,与以前的专业BRAVIA型号相比,BZ40H系列提供了更快的处理和传输速度,可满足专业空间的需求。新产品计划于2020年9月在北美上市。

    除了嵌入式4K HDR处理器和TRILUMINOS显示技术外,BZ40H系列还采用了索尼的几种AV技术。包括4K画质,亮度为620尼特,峰值亮度为850尼特,高对比度,以及X平衡扬声器。

    BZ40H针对商业用途进行了优化,简化的面向专业的前视图适合多种应用。BZ40H系列具有高级IP网络连接(有线/无线LAN),并支持Crestron Connected,Extron IP Link系统,或者可以轻松地与其他典型的中央控制系统集成。索尼的所有专业BRAVIA型号均提供三年保修。

    一站式设置可优化BZ40H系列,适用于会议室和数字标牌应用。专业模式(专业模式)允许用户自定义显示以满足他们的需求。索尼专业的BRAVIA还使用USB存储器提供简化的导出/导入功能,使用户可以从一个“主”设置文件配置多个显示器,从而提高安装效率并为企业客户提供一致的设置。

    此外,新的BZ40H系列配备了一个软件平台,该平台利用内置的CPU / GPU和视频解码器,利用PC / STB /切换器将复杂的系统简化为单个显示器,并降低了总体拥有成本。无需遥控器或外部设备即可实现自动启动显示和信号源切换等功能。内置的Android OS平台为商业用户提供了升级的界面和简化的操作。BRAVIA专业显示器还提供Chromecast和Airplay 2支持,使用户可以共享智能移动设备上的内容。

    除了2.4GHz无线接入点(WAP),该产品线的无线连接还支持5GHz,以减少干扰,从而最大化网络性能。BZ40H系列还支持在软件内启用的内部WAP,从而无需将设备连接到外部Wi-Fi接入点。BZ40H的片上系统平台可提高处理速度并加快启动速度,从而在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的同时允许应用程序和动画顺利呈现。

    利用HTML5创建内容并将其发布以管理高达4K的视频。仅通过USB即插即用操作有助于可视化通信。BZ40H系列提供了100多个REST API,可以轻松地集成到外部系统中。

    BZ40H系列可用于会议室、公共场所、数字标牌、广播和电视、监控摄像头监视、博物馆和展览厅、智能教室和医疗机构。还可与其他索尼AV产品,如摄像机和监视器集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