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如何增强公共触摸屏使用中的安全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6-01 作者:56iq

    随着疫情持续不退,可以理解的是,人们越来越关注如何将病毒传播的风险降到最低。而为了做到,公共空间正在经历着重大变化,其中一个令人关注的问题便是自助服务终端、ATM机、自动售货机上的触摸屏使用问题了。

    那么,这样的担忧是否合理呢?如果是,鉴于当前危机状况,又该如何增强触摸屏使用中的安全性呢?

    对触摸屏的依赖

    触摸屏作为我们观察、与世界互动的主要方式,多数人每天都会使用多次。银行、快餐店、公共交通、商店和更多这类服务都依赖于触摸屏来高效运作,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易于使用和适应性强的界面。虽然触摸屏对我们的日常生活和活动至关重要,但最近人们开始担心它的卫生问题,以及它可能对冠状病毒构成的潜在威胁。

    对卫生问题的担忧

    甚至是在疫情发生之前,公共使用的触摸屏传播有害细菌和疾病的潜力就已得到充分证明。几个月前的一份报告显示,快餐店的某些自助服务屏幕上存在粪便和大肠杆菌等细菌。在美国机场进行的其他研究表明,触屏式自助值机设备所包含的细菌数量是普通厨房水槽中细菌数量的10倍。

    这些担忧是有道理的,而且很明显,要纠正这些问题,还必须做更多的工作。尽管如此,在目前的冠状病毒感染情况下,触摸屏也有可能在控制病毒方面提供显著的好处。

    对保持社交距离的帮助

    如果安装部署得当,并适当注意卫生和定期清洁,公共触屏可以帮助保持社交距离,从而显著减少冠状病毒的传播。触摸屏可以消除或大大减少与客户面对面互动的需要,帮助每个人保持政府官方建议的适当最小距离。当与定期清洁一起使用时,对于许多部门来说,这被证明是比正常的客户交互更安全的选择。

    比传统按钮更安全的选择

    与ATM等机器上的传统按键相比,触摸屏还有可能成为一种更安全的选择。传统的按钮很难清洗或消毒,因为它们提供了一个不均匀的表面,有小的间隙和区域,在清洗过程中很难触及。另一方面,触摸屏提供了一个平坦的表面,便于彻底清洁。这使得触摸屏成为传统公共使用设备的安全替代品。

    安全实施指南

    为了充分利用这些优势,正确实施部署的安全程序是关键。56iq数字标牌为用户提供了具有优越的兼容性和扩展性的数字系统,更预留了很多开放接口,可为用户升级系统、添加功能、应用节省大量成本,深得用户喜爱。我们推荐以下步骤,使您的触摸屏尽可能安全使用。

    1)所有公共触屏的清洁和消毒必须是定期和彻底的,尽可能经常进行。

    2)在可能和可行的情况下,不太容易清洗按钮的公共使用的机器应该用触摸屏替代。

    3)在需要固定功能键的情况下,可使用触摸屏,在无孔无间隙的平板玻璃表面提供按键,防止灰尘进入或液体渗入。

    4)对于视力严重受损的消费者,应使用具有机加工纹理和特征(例如酒窝和凹槽)的触摸屏。没有活动部件,这些部件比常规按钮更易于清洁。

    5)显示屏应尽可能齐平或齐边摆放,以防止细菌和病毒在清洗后仍留在显示屏外边缘。

    6)目前市场上的某些显示器可以对戴手套的手的触摸做出反应,有助于更安全的互动,降低传播冠状病毒的风险。

    7)在触摸屏上使用专业的卫生涂层可以阻止或杀死屏幕上的细菌;虽然这些药物可以改善卫生状况,但不会对冠状病毒产生任何影响。

    为触摸屏使用创造一个更加安全的未来

    当前这种大流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向我们表明,适当的卫生安全至关重要。 现在,我们有机会改变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处理卫生问题的方式,以开始一个更安全的未来。这包括我们部署公共触摸屏的方式,如果精心使用并进行适当规划,它们将有机会帮助阻止或减缓病毒的传播。我们必须竭尽所能,以确保这些设备不仅安全使用,而且能够最大程度地发挥其潜力,有助于抵抗当前的疫情和任何此类未来可能发生的情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