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覆盖1153所学校,超6200名老师!希沃为安徽智慧教育线上培训保驾护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5-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进一步推进安徽省2019年贫困地区义务教育小规模学校(教学点)智慧学校建设应用,安徽省教育厅特于2020年4月24日-5月17日组织教师开展线上培训,希沃为此次大型信息化应用能力提升培训全程助力,保驾护航。

    截至目前,安徽省4个地市、18个区县、1153所学校,超过6200名中小学教师(占安徽省总参训教师人数85%)使用希沃平台顺利完成了在线培训,教师培训通过率达到100%,有效保障了本次在线培训取得成效。

覆盖1153所学校,超6200名老师!希沃为安徽智慧教育线上培训保驾护航

教育厅发布培训通知

    一  定制化课程 满足全省教师学习需求

    为了配合省电教馆更好地开展培训,希沃教研团队在了解安徽教师的实际需求后,积极进行线上培训课程的开发,为安徽教师提供了全面定制化的学习内容,本次培训共计43节视频课程、6场单元测试。培训期间,希沃工作人员也实时在线答疑解惑,旨在帮助教师尽快掌握智慧课堂的基础操作并落地应用。

    培训形式

    依托希沃专业的教师发展平台希沃学院,本次培训采取线上训练营模式,通过游戏化的通关设置,解锁一节节学习视频,再辅以测试题、心得打卡作为有效的检测方式,最终通过考核的老师可以获得个人专属的希沃易课堂结业证书,帮助老师提升学习积极性,有效激发学习热情。

结业证书

    课程内容

    从使用希沃白板进行课件制作、获奖课例分析,到希沃易课堂教师空间进行作业布置、课堂互动多个方面,覆盖课前课中课后教学全流程,通过功能教程帮助老师轻松学会产品的基础操作,通过获奖案例帮助老师更快掌握产品与教学应用实际融合。

训练营课程安排

    二  结业完美达标,线上培训成果喜人

    截至目前,安徽省共计6200余名中小学教师完成本次线上培训,培训通过率达到100%,在线学习总时长超过34000个小时,人均在线学习时长达350分钟。

阜阳市颍上县截止到5月11日的学习数据

    线上培训开展以来,老师们均积极踊跃参加学习,不少老师表示本次培训有效加深了个人对于教学与信息化技术融合的理解。

教师感言

    在4月26日对第一批学校进行在线培训后,一石激起千层浪,越来越多的区县纷纷组织教师踊跃报名,越来越多的老师给我们分享获得希沃易课堂结业证书的喜悦:

分享结业喜悦

分享结业喜悦

    同时我们也惊喜地发现,随着学校陆续恢复开学,已经有部分教师自发进行智慧课堂常态化应用,通过希沃易课堂给学生推送作业,查看作业报告数据分析,调整教学思路,课堂上使用拍照上传、发表观点等功能进行互动,有效提升了教学质量。不少老师自发进行身边同事的培训指导,形成以师带师的良性循环,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通过这段时间的培训,不仅充分展示了安徽省中小学教师群体乐学、好学的积极态度,也进一步加强了教师们对于智慧课堂应用的认知。希沃也将持续提供服务支持,帮助教师实现自我成长的同时,助力安徽省教育信息化整体水平提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