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COB+Mirco LED技术加持,LED会议一体机市场未来可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5-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0年在LED显示行业,LED会议一体机无疑是最热门的话题之一,疫情推动加速了会议事业的发展,便捷高效的远程视频协作已成为企业、政府、教育、医疗等各行业企业的办公首选,这也让会议显示提前登上了政府与企业聚焦的舞台,成为显示行业兵家必争之地。 

    如今会议显示主流市场被投影机、LCD液晶显示、小间距LED、LED一体机占领,投影和LCD因其技术相较成熟,且价格低,在小型会议室受宠,而投影机和LCD因其局限性,在中大型会议室及高端场所,无法满足其要求。

    根据数据显示,目前全球会议室大约1亿间,中国预计超过2000万间,其中5%超过100平方米,但超过200平方米就是类似酒店会议市场,传统的小间距显示屏就能满足,而在小型会议市场,LED会议一体机短期内还无法与LCD抗衡,LED一体机的优势在大屏,主要市场在“中型”会议室,也就是在100~200寸之间。

    除了会议市场,2020年LED会议一体机在教育领域也迎来新的机遇,据统计目前中大院校在线教育已经突破一亿人口,在线教育、远程视频的逐步被认知,一体机逐步进入教育领域,以全新的方式代替传统的授课方式。

    除此之外,远程视频会议在政府部门、医疗机构、以及企业群体也得到应用,它的接受度也在不断提升,LED会议一体机未来可期。

 

    2019年,深德彩以D-COB+Mirco LED技术优势,深入会议显示市场,推出Melink智慧会议一体机,聚焦中大型教育及会议领域。 

    深德彩Melink会议一体机搭载了其自主研发的D-COB二次封装技术,相比传统COB封装,从封装工艺及制程上提高产品可靠性。方便触控与智能书写,实现高可靠性、高防护和可快速清洁。 

    Melink会议一体机支持AI摄像头及语音采集系统,会议自动签到与身份识别功能,实现会议主讲人语音信息同传、翻译与自动保存会议记录。同时多设备的会议桌面信息共享协作、会议批注,满足高灵敏度的触控与电子白板书写功能,真正做到会议无纸化管理。 

    AIO设备一体化设计,基于用户基本体验,高度集成传统分布式投影、操控电脑、电子白板、投屏以及音频设备,提高设备使用率和易用性,可一键联机,无线接入,简单快捷。

 

    采用CRTM颜色精细化管理技术,标准的点对点2K分辨率,通过精细化灰度算法技术,配合软硬件,可达到18Bit;高精度光枪标定色域,让色彩定量显示,高于115%NTSC的广播级色域范围,281万亿中色彩。 

    Melink为满足客户多种使用需求,支持壁挂、吊装、移动支架及座装等多种安装方式,108寸、135寸及162寸多尺寸多规格,满足不同使用场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